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婚庆圣诞征文汇总(含作品名/作者/地址)

哈哈哈哈哈哈我出的脱衣服2小时哈哈哈哈笑谈太太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推一把!

天璇婚庆事务所:

#截止12.26日24:00


#所有稿件来自微博投稿,部分文未收录的:①争议题材/剧情 ②未按要求投稿 ③涉嫌抄袭/文章or作者有争议 ④原创人物/不相干人物桥段过多 等


#婚庆圣诞征文共13个题组,除去题组1【观棋不语/泄密的心】无人写作废外,总计12个题组收到文总数36篇。


#放出全部文章链接供大家欣赏,方便参与后续投票活动


注意:婚庆所全部征文仅限于投票活动用,文章所有权归作者本人,任何打包转载相关事宜请咨询作者本人,婚庆所不予授权!!!!


题组1:观棋不语/泄密的心




题组2:手铐/强强ABO(共计1)


《请君入被》/(钤光)by德令   【戳我看文】


题组3:KTV/风雪夜归人(共计5)


《就像我们》/(执峰)by陈年假酒_   【戳我看文】


《心有一曲》/(钤光)   by赵志伟你干嘛呢  【戳我看文】


《喝醉》/(钤光)by风月你个大宝剑    【戳我看文】


《请君入杯》/(执峰)by德令 【戳我看文】


《夜归人》/(执峰) by千夜    【戳我看文】


题组4:胭脂/异地跨年(共计4)


《胭脂》/(执峰)by君承      【戳我看文】


《天璇王观察日记》/(钤光)by勤劳善良沈跃进     【戳我看文】


《点绛唇》/(钤光)by王上我是你天璇的子民啊    【戳我看文】


《长相思》/(钤光)by吃土少女樱雪酱   【戳我看文】


题组5:醉酒/中世纪舞会(共计1)


《骑士与国王》/(钤光)by玖琉  【戳我看文】


题组6:脱衣服2小时/错过(共计3)


《求霜得雪》/(钤光)by笑谈笑谈 【戳我看文】


《爱怎会错过》/(执峰)by遇君 【戳我看文】


《若时》/(钤光)by糖醋里脊  【戳我看文】


题组7:童年记忆/死循环(共计4)


《光影往复》/(钤光) by德令 【戳我看文】


《莫比乌斯环》/(钤光)by是燕其不是咽气  【戳我看文】


《情痴记》/(钤光)by天璇双杀之巽卦风吾珣   【戳我看文】


《风过无痕》/(钤光)by苏洛雪 【戳我看文】


题组8:旅行/斯德哥尔摩(共计2)


《斯得哥尔摩情人》/(执峰)by固执己见的猫   【戳我看文】


《禁区》/(钤光) by天璇国王后  【戳我看文】


题组9:丧钟鸣于晨曦/年夜饭(共计3)


《绮香梦》/(钤光)by小包子的凉初    【戳我看文】


《照相馆》/(执峰)by玖琉   【戳我看文】


《除夕》/(执峰) by巧克力菠萝面包  【戳我看文】


题组10:误伤对方/我想你了(共计2)


《我们之间》/(执峰)    by-橙陈同学-  【戳我看文】


《偷生半日》/(钤光)    by德令  【戳我看文】 


题组11:鬼怪/榭寄生(共计7)


《一钤陵一夜》/(钤光) by你看起来弱爆了 【戳我看文】


《你亦仙亦鬼亦众生中最适合我吗》/(钤光)by茶屋狸子【戳我看文】


《似梦又似雪》/(钤光)by想一夜暴富的发财   【戳我看文】


《三百个圣诞节》/(钤光)by荒言君  【戳我看文】 上 【戳我看文】


《盛世长梦》/(钤光)by纷繁揉碎清波里   【戳我看文】


《桃花劫》/(钤光/执峰)by陌上新绿,静待归人  【戳我看文】


《钧天志异录·天璇卷之北寄生》/(钤光)by祁麟焰【戳我看文】


题组12:帽子/命定恋人(共计3)


《实习月老与短命鬼的爱情故事》/(钤光)by山中无日月【戳我看文】


《不将就》/(执峰)by赵志伟的唇膏love赵志伟的唇【戳我看文】


《同归》/(钤光)  by染红笺     【戳我看文】


题组13:戒酒/手机(共计1)


《你是心事两重曲中谁敢惊动》(钤光/执峰)by茶屋狸子【戳我看文】




——END——

评论
热度(6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