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叁年期-4

被时差党投诉实在太少

于是把4磨出来了

不睡觉和早起的人有梁吃!


4


吕主播告诉自己这是录制现场,自己要专业,不能慌。

可是每当对上对方戏谑的眼神,他就情不自禁想闪躲。

“下面是提问环节,我们选了3个粉丝的提问,希望志伟可以回答。”吕主播拿过桌上的卡片,问得一板一眼。

AD在下面举牌:太正经了!逗他一下啊!

吕主播心里无奈,老子就是个正经做新闻的,你突然让我娱乐一下我当然不习惯啊!看来要把多年前的本事拿出来凑合着用了!

敬业的吕主播对着镜头晃了晃卡片笑道:“我可偷偷看了问题,很劲爆哦,不知道我们的大明星怕不怕。”

赵先生低头斜嘴笑笑:“主持人都不怕我怕什么呢?”

吕主播心里咯噔一下,手里的卡片都差点握不住。能耐了,能耐了,这家伙这是能耐了想给我上天啊!希望这句话后期能剪掉…

吕主播淡定地打开卡片:“第一个问题,wow,很难答哦。提问,这么多合作的女艺人里面,最喜欢哪一位呢?”

赵先生浅笑,恩啊几声。

吕主播笑着提醒:“这不可以乱说,说错要得罪人的哟。”

赵先生答:“其实与我合作的每一位女艺人都很优秀。”

“啊你这是打官腔了~”吕主播瞥了眼下面AD“让他说名字”的牌子,笑道。“不要含糊回答,一定要说一个人哦~”

赵先生扭头偏开二号摄像机,径直望向吕主播,声音有些刻意的低沉:“不如谈谈我最喜欢的一位合作的艺人吧。他演技很好,说笑就笑,说哭马上又能哭得很有感情。跟他对戏从来不愁不能进入状态,非常敬业。表面上挺大大咧咧的人,其实还挺贴心细心的。很遗憾我和他的合作最近不多,希望能有机会合作一些特别不一样的剧本吧。”

吕主播的嘴角抽抽,转移话题是你厉害,我还不能深一点地问下去!开始有点明白这人刚刚那句“主持人都不怕我怕什么”的意思了。这人不仅有能耐了,还会搞事情了啊!

吕主播无视了AD的第三块提示牌,打开第二张卡片读:“提问志伟,拍戏的时候遇到的最无语的事是什么?哈哈,一般都会问最好玩的事,这位粉丝很有心机哦~来,大明星,回答一下吧。”

赵先生嘿嘿一笑:“说到无语真的有一件很早以前片场发生的无语的事。跟我演对手戏的那位,我就不点名说了哈哈怕被他家粉丝骂,那位演员无缘无故闹脾气,不肯穿戏服,让我等了他2个小时。”

吕主播内心嘶吼着这人简直疯了啊我要离开演播厅!放我出去!但是面上依然挂着职业的微笑:“呵呵,听起来那位演员很任性啊。”

“是啊,确实任性啊。可能是我合作过最任性的一位。”赵先生眼睛调皮地眨了眨。“但是也很可爱,2小时不算很久,我可以等。那次他也是有些事情啦,所以也不是完全无理取闹。”

呵呵,你当时就是骂我无理取闹来着还把我按在沙发上把戏服给我扒上的。明明那套衣服设计得诡异得妖艳贱货结果你们都不信非要我穿给你们看,最后还不是换回原来那套。

吕主播继续无视AD的“问深一点”的牌子打开了第三张卡片:“最后一个问题。如果粉丝对你说‘我喜欢你’,你会怎么回应呢?来,请对着二号摄像机,说出你的回答。”

赵先生意外地并没有看向二号摄像机,而是望着吕主播,深情回答:“我会说‘我更想爱你!’恩?”

吕主播挑眉,尴尬地笑笑:“哇,我们大明星电力十足啊。可惜二号摄像机在那边,我这里的是三号。”

赵先生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惊异道:“诶?弄错了吗?录下来了吗?录下来就可以了。”

吕主播告诉自己:当他是空气!


评论(23)
热度(151)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