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叁年期-3

对不起。。。4我还没码哈哈哈哈

太甜了蒸煮我觉得不用写同人了哈哈哈


3

赵先生心情很好。

不是因为粉丝蹭蹭在涨,也不是因为刚刚获了奖。

他看着助理问:“我可以在领口别一朵玫瑰吗?”

助理瞪他:“干嘛?又想撩粉丝啊?”

赵先生嘿嘿奸笑:“我想撩我未来媳妇。”

玫瑰没有如愿别上,赵先生一脸委屈发微博:给这条微博留言,抽一个粉丝送玫瑰花。

吕主播深吸一口气,还是怂得缩进了角落。打开手机刷了下微博,怒火中烧,尼玛老子这么紧张,这人居然还有心情送玫瑰花!他拿着小号愤愤地回复:不正经!

赵先生无辜状问助理:“不是说主持人会先跟我对一下问题吗?怎么还没来?”

助理出去找人,吕主播故作淡定地走进化妆间。

他的室友在化妆间的灯光下浅浅微笑,还是那副金丝边框的眼镜,目光温柔。

“赵…”他咳了两声,恢复了职业的微笑。“你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你叫我大峰就好。”

赵先生笑得很开心:“那你想叫我什么呢?”

妈的上来就套路,这一年你果然没什么长进!吕主播将手中台本捏的死死:“大明星?”

赵先生哈哈笑:“大峰真可爱,叫我志伟就好。”

吕主播内心白眼直翻,当着这么多人面敢说我个180的大老爷们可爱。看我等下上节目不neng死你!

赵先生又问:“我们要隔那么远对台本?”

吕主播默默挪过去几步,在他边上坐下。

赵先生突然倾身靠来,贴着他的耳边低声说:“我的王,好久不见。”


评论(42)
热度(12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