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贰年期-3

我怕明晚看完一年级就没心情更文了哈哈哈哈

索性把二年期的part都放了吧哈哈哈哈


3


赵先生没想到这个“一段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一个季度。南方的寒冬总是刺骨,手里捧着酒杯却异样的燥热。

“没联系?”朱戬晃了晃手里的酒瓶,在昏暗的灯光下淡淡开口。

赵先生笨拙点头:“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朱戬笑起来:“这还能有什么想的,吃醋呗。”

赵先生无奈地瞪他:“可是这都是假的啊。”

朱戬敲桌子:“全世界都知道那是假的,所以呢?”

赵先生闷一口,苦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他皱眉:“还有什么所以?”

朱戬迷糊着眼举着酒瓶对着赵先生晃:“你看这椰汁怎么是这个颜色的啊。”

赵先生避开酒瓶,扶了扶自己的眼镜也跟着趴在桌上喃喃:“所以到底是什么呢?”

他的室友此时穿着短袖,舒服地埋在大大的沙发里享受着北方得天独厚的暖气供应。

打开微博,输入某人的名字,搜索出来的果然是一些这样那样的消息。自然地往下翻了翻,啃了口手中的大葱,点开一张张图片,轻轻哼着歌。

他还是老样子,没有变化。

脸更尖了?大概是PS过度吧。

黑眼圈粉都盖不掉呀,学什么不好,学我熬夜,哎。

包子摸摸自己的下巴,也不一定是学的自己,可能…和别人玩的太开心之类?

哼!笑什么笑!关掉图片,包子愤愤咬一口大葱,明明图片里心情很好的样子嘛!

手机嗡地震起来。

打开,是朱戬的微信。

是图片。还有语音。

包子悠哉地点了语音,又点开图片。

是医院,白衣的护士围着一个人。

“吕鋆峰你不看手机的?那什么,志伟晕倒了啊!我就跟你说下!”

包子抱着手机猛地站起身,脚趾嗑到了桌角疼得嗷嗷直叫。他冲到门口,又突然冷静下来。

他打电话给朱戬,朱戬很快接通。

“他没事吧?”

“疲劳过度,休息下,没其他什么事。晕倒的时候有些小磕碰,都是皮外伤,没事。”朱戬答得很快,那头听着就很乱,有媒体、有粉丝、还有一个尖锐的女声。

包子记得那是之前绯闻的那一位。

“那就好,我忘看手机了不好意思。”

“你…不看看他?”朱戬问得小心翼翼。

“我在山东呢,飞去上海也太远了。我和他早结束了,他没事就好。”十分决绝地挂了电话。

包子靠在墙上捏紧了手机,他想他还是离他的室友远一些吧,自己控制不住心里的那些负面的情绪,只会成为室友未来的绊脚石。

他会拖累他,他已经不能帮助他什么了。

赵先生醒来时只觉得脑袋很沉,眼前模模糊糊,他条件反射去摸手机,打开微信,找到那个人发了条“你在吗”,然而聊天对话框弹出刺眼的那句:

您需要添加对方为好友…

赵先生垂下手,任凭身边人惊喜地围过来。

他觉得自己好累,是真的累了。


评论(29)
热度(99)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