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贰年期-2

被说我都不发出来哈哈哈哈好吧。。发就发嘛

多发一章那就

我发誓这是上周写出的文QAQ跟今晚没关系OTZ


2.

赵先生一直知道室友是早熟的、懂事的,甚至比他对是非功名还看得淡一些,但他忘了一个人如果有了在乎的人,原本敏感的人就会变得更加患得患失,尤其是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

赵先生把声音压得足够低,他抓着头发觉得耐心快要耗尽,然而电话那头的人依然不肯出声。

他叹口气:“我真的很辛苦,不想跟你闹。”

对方冷哼了一声。

赵先生无奈:“我要挂了。”

室友不情不愿地哼唧:“好,你挂吧。”

赵先生深深叹口气:“你听我说,不要看不要信那些。我爱你。你要记得。”

说得自己都感动十分,室友却只是笑了笑说:“好,拜拜。”

赵先生怔怔地望着黑掉的屏幕出神,身心的疲惫瞬间裹着倦意袭满全身,他跌坐在角落,头深深埋进臂弯。

再抬起脸,纵是眼下满是青色,依然是荧幕上粉丝熟悉的赵志伟。

当刷到那条信息的时候,赵先生握着手机的手都是颤抖的。他懒得再去问经纪人为什么不经他同意就把一件工作相关的通告包装成绯闻去宣传,他满脑子都是他家包子应该可以理解的吧,他很怕解释过多反而有了反作用。

节目的拍摄并没有时间给他去解释,赵先生握着手机半夜摸黑出去打电话已是一周后。他蹲在无人的路边,深秋的寒风带着凉意,他裹紧外套划开屏幕。

电话响了四五声才接通,听着对面的声音赵先生忙问:“吵醒你了?”

室友擤了擤鼻子回答:“没有,感冒了。”

赵先生很想拍拍他的脑袋把人卷进自己怀里,可惜他现在只能扯紧自己的衣服看着脚边的落叶叮嘱:“现在天冷了,多穿一点。”

“恩。你还在拍?”

赵先生莫名得鼻子一酸,答:“我这里好辛苦,今天才有空给你打电话。”

“之前还说不要联系。每次都是你找我哦。”

赵先生被噎了一下,愣了下才回答:“因为怕你误会。”

对方问:“误会什么?”

赵先生有点心虚:“我陪那个小姑娘逛街买衣服都是节目安排的,不是私下偷偷什么的。”

电话那头安静了几分钟,接着室友问他,声线都是抖的:“那小姑娘说喜欢你,偷偷亲你,拉你的手,你喂她吃饭,哄她陪她,这些也都是节目安排吗?”

赵先生耿直地点头:“我哄她都是没办法,我这里也很辛苦的,真的。”

室友打了个喷嚏:“我在寝室不方便说太久,先晚安吧。晚安。”

电话又被挂了。赵先生看着脚边的落叶被寒风呼啦呼啦地卷走了。

他觉得,自己有点委屈。

第二天的早上,他收到了这几个月室友唯一一条微信:

“我想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比较好。”


评论(18)
热度(83)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