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90-91

不想上班啊。。。


90

 

一进陵光家门,吕鋆峰就闻到一股浓郁的麦芽香气。

他皱了皱眉,探头看到的茶几上果然一扎一扎的啤酒瓶。

“你现在全身,都洋溢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陵光还算清醒,他塞给吕鋆峰一瓶啤酒,自己又埋进了沙发里。

吕鋆峰在他身边坐下,替他整理了下脚边的空瓶:“你这样明天怎么去台里。”

陵光把手机扔给他:“我已经提了离职了。”

吕鋆峰翻出通话记录,居然没有重复拨进的号码。

“怎么?你觉得他会给我打电话?”陵光看他一眼,不屑地笑。“一看你就是被偶像剧荼毒太深了。大影帝说分就分了,才不会没事给自己找麻烦。”

吕鋆峰把手机小心放在没有酒瓶的沙发一角:“你怎么能把自己说成麻烦呢。那你现在真的要准备去外面做了?”

陵光抱着酒瓶咧嘴一笑,将手上的酒瓶撞了下吕鋆峰手里的:“你该祝我,马上要赚大钱了。”

“是是是。”吕鋆峰喝了一口,好笑地看他。“好兄弟啊。苟富贵勿相忘啊。”

“那必须不能啊。”陵光突然一把抱住吕鋆峰。吕鋆峰任他靠着。“你现在可是傍上大金主了,我以后说不定还得麻烦你家那位呢。”

这时角落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吕鋆峰挣脱开陵光去找手机:“你看你看,你家那个还是来找你了吧。”

翻出手机一看,吕鋆峰愣了下。

 

91

 

陵光夺过手机,看了一眼笑出声:“跟你说还不信…喂?”

怎么就接了。吕鋆峰趁机把他手上的酒瓶拿下来放到一边。

这时吕鋆峰的手机也响了几声,吕鋆峰翻出手机是赵志伟的微信。嘴角浮上笑容。对方担心陵光这里吕鋆峰会处理得很晚,在问他需不需要明早车接送。

吕鋆峰想着还不知道要折腾到几点呢,他快速回了条不用。想着是不是太过冷淡了,赶紧又加了个谢谢的表情包。

这边吕鋆峰刚放下手机,那边就听到陵光的回答:“可以啊,那你现在过来吧。恩,好。”

吕鋆峰震惊地看着陵光挂了电话,一个抛物线把手机丢进他怀中,又勾起一瓶酒熟练地咬开瓶盖喝了一口。

吕鋆峰抱着手机:“你疯了?”

陵光拿眼斜他:“你才疯了。”

“现在这个点你喊裘振来干嘛?”吕鋆峰摸出自己手机迅速翻出赵志伟微信打了几个字过去。

陵光靠着沙发,也没阻止他:“你喊他来,他也不会来的。”

吕鋆峰看着对方回了OK才熄了屏幕一板一眼地看着陵光:“我不知道你们俩怎么谈的,但是你们这一个月分两次手,我就觉得你们俩肯定都有毛病。”

陵光笑:“你这什么做新闻的毛病。”



评论(1)
热度(31)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