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88-89

拜个晚年嘿嘿

写了2年了对不起大家囧

该结束啦~进入倒计时

每次定时发布都出错我是猪脑子吧囧


88

 

吕主播条件反射伸出手撑开对方的肩,隔开这小小的尴尬空间。

赵金主倒是淡定,自然地笑笑倚回了自己的椅子。

吕主播心里早已敲起了鼓,自己下意识的一下是不是太过分了?他盯着前方根本不敢扭过脸对上旁边人的视线。

“饿不饿?要不要吃点夜宵?”身边人已经站起身,直接跳去了下一个话题。

吕主播含糊不清地答应着,等反应过来时已经跟着人上了车。

“这么晚了,你明天不上班?”吕主播小小声问。

“你要直接回去?”赵金主启动了车,把着方向盘问得随意。

吕主播其实有点不知所谓的心虚,他嗯嗯啊啊了半天就点了点头。

赵金主只是笑笑:“那我送你回去。你最近肯定也累了,好好休息。”

吕主播就这么一路被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纠葛着。夜晚的街景被车窗抛在身后,转了几个弯停在自己楼下。

赵金主停下车,撑着方向盘侧过脸看他:“到了。晚安。”

吕主播总觉得他的目光太过灼人,逃似的拉开车门要下车。

“等下。”赵金主喊住他。

吕主播愣住扭头。

“你还没有说晚安。”赵金主撑着头笑着说。

吕主播被他一晚上的微笑笑得心更虚了,侧过身忙应了句:“晚安。”

这个人今晚是不是太撩了?

吕主播心里狠狠地吐槽完,迈开腿就要下车。

赵金主倒是显得游刃有余得多,他拉住他:“还有一件事。”

经历过几次脸红心跳,吕主播彻底扭过头,瞪他一眼:“什么事?”天知道他现在只想飞奔回家给经丰富的陵光小老师打个电话啊!

赵金主倾过身,伸出空余的那只手按掉头顶灯光,另一只手用力把人拽到身边。

吕主播几乎跌进他怀中。

“晚安吻啊。”

 

89

 

“恩恩?进展不错啊。”陵光在电话那头答得很敷衍。“所以你们这算在一起了?”

吕主播咳了几声,嗯啊了一声。

陵光那头传来“咚”一声,吓了吕主播一跳。

“你在干什么啊。”吕主播忙问。

陵光那头混乱了一会儿,才听到对方过于平静的声音:“给你俩放个炮,恭喜你们。”

“什么乱七八糟的。”吕主播捂着电话突然想到什么跳起来:“你不会失恋了伤心过度要自杀吧。你这声音怎么这么丧。”

“我靠我这里可是放跑了一个霸道总裁好吗,你有点良心的赶紧来我家陪我喝两杯。”

“来来。你等我啊。”放下电话吕主播赶紧抓了外套就奔下楼。

意外的,楼下那辆接自己来的车还停在原地。

吕主播愣了下。

车上人显然也很惊讶,车门忽然开了,赵金主笑得有些害羞:“那个…那个…你这么晚又要出去?”

“啊,我那个…”吕主播想了想索性上了他的车。“能不能送我去这个地方。”

看着开车的赵金主,吕主播抱着衣服笑得甜。

原来男朋友开车载自己的感觉,心里真的美呀。







评论(6)
热度(29)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