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都是文工团挂的 maa和宙还有zum茶会一起mk吧


其实这个顺序选的也很缘分


体验了og落差但是依然觉得她很棒,再到重回剧团感叹剧团的华丽和制度,最后茶会平静的去接受所有人必须努力努力才能存活下去…


这像一个封闭的圈子


似乎这个顺序倒过来就更丧了,对于我这个非常感性的人来说


人生就是这样,各种起伏,各种经历


去年maa退团里自己就写过这是最后一次带着bz那独一无二光环的时刻了,然后痛快哭了场


外部剧不再以她为主,不再奉行top原则,舞台就那么点,道具也不再丰富,一切都要凭借实力去站上舞台。给maa鼓掌,她依然是那个热情似火的她,她对舞台的热情时时刻刻能传递给台下。那种大哥统领舞台的感觉,却不再那么那么强烈,更多的是整个剧的完成度和配合度。


然后再看剧场,我真的念旧,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就会很开心,看到那个华丽的舞台就情不自禁兴奋…存在太多加成了…人本身就会带着主观感情去看事物。和物秀意外的不枯燥还挺好听蛮带劲啊,剧虽然剧情推土机般行进但说实话我可喜欢这种狗血小言般剧情www


听到熟悉的生徒声音就足以让人感动了。


晚上马不停蹄zun茶。说实话本来是抱着凑热闹的心态去,结果几个熟人都不去我一下子真的有点害怕都不敢去了…但是真的结束了还是很开心的!绝对不是第一次见zun,也在坐一列的时候早就细细看遍全组的脸了,但这次莫名就觉得zun惊为天人的柔和美貌(我真的颜控)全程都很开心,甚至那么lucky做游戏抽中我们组近距离看她耍帅表演“好慢呀”开水瓶,都很开心。


最后说的那一席话突然很沉重,上升期不是一帆风顺的,任何工作都一样,如果你不努力你就在后退,你没有任何可以自满的时间,如果你不表现得好别人就会对你失望,而爱你的人也会伤心,自己也会不甘…


但归根结底这一切都是一种寂寞吧


其实看剧团的时候很适合思考很多深一点的东西。帝剧看小孩子的时候就是笑一笑但是转念一想,小孩子容易吗?那些表演最后可以让你觉得轻松的完成,都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曾经舞台上这个人在一个人的时候逗突破过自己的某一道关卡


一个人从努力向上爬,到成为管理者霸权者,然后毕业在外部开始从头来过…想想还真的是所有工作都万变不离其宗呢?去年连看几场的时候就想过我会看腻一些剧情,但是上面演的人却每天每天都在试图像第一次一样演一样的东西


角色的深入思考其实可以改变很多,也是突然明白…如果每个人物都可以努力使他丰满,那整部剧该多么好看!想想国内一些剧,不是说不好,但却不够好。但是bz可能因为有文化差异,无法完全感同身受一些思想,反而平静的可以发现别的一些优点。



被尾巴说 你们日饭还严格啊 某种程度来说 很残酷啊…


我说我如果对他都没有期待,他也不努力,我还砸钱养着他我图什么呢?


他说你不喜欢他吗?


我说可是不优秀的话 我为什么要喜欢一个陌生人呢?


没错,饭的越久越有错觉自己离他很近,但从头到尾都是陌生人不是吗?


我会对我喜欢的爱豆也好演员也好舞台人也好有点点期待,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那么优秀的人呀…


依然感谢舞台上无论是再努力还是再困惑寻找突破点的他们,至少不断的可以给我快乐和思考,让我直视自己的现实,更有勇气吧

评论
热度(1)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