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13-15

药太苦了

甜自己一下

猜猜秘书是谁


13

赵金主在等,毕竟给我发了那么奇怪的微信,难道都没有什么解释么?

他手指轻轻扣在桌面,寂静的空间里一声接着一声的“哒哒”也扣在站在一边的孙秘书心房上。

孙秘书扶了扶眼镜,轻声问:“董事长,这事这么难办吗?”

赵金主被打断了思绪,咳了一声,他想了想最开始似乎是让自己的秘书调查过吕主播的背景,估计已经被他猜到了。他点了点头,一脸深沉。

孙秘书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多送点钱?”

赵金主楞了一下,这么直接?

孙秘书见上司没有反对,便接着说:“既然事情一直僵着,我觉得不如直接一点表明您的意思。我让人私下打听过,给送礼的也不少。您不送,反而不太合适。”

赵金主惊讶道:“送礼的还不少?”

孙秘书点头。

赵金主内心焦躁,我靠这么多人要追我的小主播吗?怪不得这么久对方对我不理不睬,难道是嫌弃我没钱?

赵金主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立刻转账,点了几个零直接按了下去。

孙秘书见上司这么干脆,讶异地扶了扶眼镜:“难道董事长不准备当面给?”

赵金主反问:“我都没和他再见过,怎么当面给?”

这次轮到孙秘书犯傻了:“我们不是上周才和老局长吃过饭吗?”

赵金主眨了眨眼。

孙秘书继续问:“董事长不是在为那块地犯愁吗?”

赵金主恨不得剁了自己的秘书。

 

14

吕主播忙得脚不沾地,终于歇了口气刚想拿出手机玩会儿游戏,就被自己的领导抓去了办公室。

推开门,沙发上还坐着陵主播。再看自己的领导,一脸严肃。

恩?新闻和娱乐这是要合并吗?

领导“啪”扔了一打照片在桌上,小胡子气得飞起:“你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吕主播疑惑地瞄了眼陵主播,陵主播低着头压根不理睬。

拿起照片,分辨率很低,明显是在酒吧内拍的,照片被人故意调高了对比度使暗光下的人影更清晰了。

“这两个人是那个…那个…好像是现在蛮红的那个网剧的主演?被拍到绯闻啦。”吕主播翻了几张照片,黑暗中两个人影相拥在一起,倒是很缠绵。

“哼,你再仔细看看!”领导又是一瞪。

陵主播插着口袋站起身,满脸的冰霜:“我都说了,就是喝多了点,没有什么作风问题。台里也不要太大惊小怪。”

“啊?作风问题?”

吕主播赶紧又仔细看了看照片,果然主角身后的亮光里还坐着两个人,一张是扑过去,一张是撅着嘴,再一张是亲上去。

轰隆,窗外响起一声惊雷。

 

15

公孙影帝刷着微博,首页上都是某个网剧小明星的绯闻照片。

他哼着歌想着等这部戏拍完了,回去找自家爱人该做点什么好。

然后,他就僵住了手指。

咬牙切齿放大照片,看着黑暗中的人影面色不善。

呵呵,做点什么好。

就是最好的。




评论(8)
热度(88)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