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10-12

谢谢前前LOF的回复~~~

金主很容易打成金柱。。。

今晚就这么点,因为,我饿了想吃烤鸭= =


10

 

赵金主有个铁哥们,早年混过几年娱乐圈,名利双收的时候追到了自家爱人,于是夫夫双双把家还回了老家开了个酒吧,取了个双字母ZJ,在A市也小有名气。小日子过的和和美美,没事就开个直播秀个恩爱,也算是退圈网红吧。

赵金主撑着胳膊,也不知道是在看屏幕上的足球比赛,还是双眼放空。

朱老板放了杯啤酒在他面前,见他没什么反应,转身对着屏幕旁的大胸妹摆了摆手,大胸妹懊恼地跺了跺脚扭头离开。朱老板伸手在人眼前摆了摆:“嘿,睁了眼啊。”

赵金主抖擞了下精神,张了张嘴:“睁着呢!”

朱老板笑嘻嘻地在他身边坐了:“怎么了呀,是不是还在烦你那个小主播?”

赵金主点点头,叹口气:“太难搞了…”

朱老板戳戳他的腰:“你以搞为目的还难啊?”

赵金主拍开他,抱着啤酒杯灌了一口:“你媳妇呢?”

朱老板撇撇嘴:“有个小节目,他去B市了。哎,剩我养家糊口。苦啊!”

赵金主郁闷:“已经三条都没回复我了啊!!!你脑子里坏点子多,出出主意啊。”

朱老板横眉:“你得创造见面机会!”

 

11

陵主播不开心,陵主播说要解放天性,陵主播决定好好大醉一场!

陵主播把手机塞给了吕主播,拖着他就杀进了酒吧。

吕主播很尴尬,看着页面上就是公孙影帝的聊天页面,陵主播的小心思不言而明。

吕主播看着大胸的妹子拿着酒单,笑得花枝招展,于是默默把陵主播拉得靠近了一些。妹子杏眼一瞪,似乎顿时明白了两人身份,叹了口气放下酒单款款离开。

陵主播看着吕主播,半天冒出一句:“我俩是不是也很有cp感?”

吕主播试图摇醒他:“你忘了你高冷的人设了吗?快点点酒。我明儿还有采访,不能太晚。”

陵主播看着自己的手机,再三问吕主播:“你确定你知道我的解锁密码,你确定你知道你要做什么吧?”

吕主播乖巧点头,宝宝是混电视台的这种电视剧宝宝是看过的!

十分钟后

吕主播看着酒杯上的ZJ两字开始犯晕,恩?是ZJ?还是ZZJJ?诶?我身边是谁来着。

他一把抱上陵主播,笑眯眯地看着他,吧唧一下亲了他一口。

陵主播咬牙切齿地抹了把脸上口水,然后去扒他的口袋,尼玛,你的酒量比我还差?你先醉了算个什么事?手机呢,我去给你的金主发微信!

就发你要被人强上了!酷爱来救我!

让你先倒下!

哼!

 

12

赵金主拿着手机手发抖,他赶紧拿给朱老板看:“你说他几个意思?”

朱老板瞥一眼,神神道道表示:“这一看就是试探!你不能回!你回了你就是轻浮啊。”

赵金主看着对话框里刺激的文字,有点着急:“万一真出事呢。”

朱老板一脸鄙视:“你特么出事不打110,你给暧昧对象发微信?他咋不上自己微博at江宁婆婆呢?”

赵金主点点头:“你说的也有道理。”

朱老板叹口气:“你工作时候挺正常啊,谈个恋爱你怎么跟白痴一样。这主播有啥好的。”

赵金主喝一大口啤酒:“我们亲过!”

朱老板猛吸一大口气:“妈呀吓死我了,你们咋没做过呢?”

赵金主白他一眼:“我人工呼吸的时候亲的嘛,也不能算。”

朱老板看了眼表,拍拍他的肩:“早点回去吧,这几天你不是还有个股东会。说不定下个月你就忘了小主播了,莺莺燕燕的身边先挑一个么。”

赵金主喝完最后一口,冷着脸站起身。

“有本事拿你的酒吧赌一场,下个月我一定追到他!”



评论(4)
热度(99)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