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叁年期-1~2

港真我二年期是11月5日写的哈哈哈

三年期是11月7写的哈哈哈

今天甜齁死我了!


1

他松了松领带,缓缓呼了口气。节目录完,终于可以下班。连日来的压力今天终于告一段落,现在的他只想快点离开电视台,回到家舒舒服服睡一觉。

刚到大厅,就被同事拽到了一边。

“怎么了,这么吵?又是哪个明星来?”他瞄了眼玻璃墙外的人头攒动。

同事拽着他去后门:“知道有人来还不躲躲。听说来了个什么组合里的明星吧。咱们走后门吧。”

他点点头跟着同事走。后门隐蔽,同事哗啦拉开门,“哇”一声顿住了脚。他低着头看手机,一头撞在同事后背。

“怎么了,路都…”他抬头问,后半句话噎在喉口硬是憋成了一个苦笑。“哇,大明星啊。”

门外的人穿着长长的风衣,压得极低的帽檐,大大的墨镜,还有黑色的口罩遮住了整个表情,然而不知怎么,他就是认出了这个人。

他差点忘了,一年不见,他曾经的室友已经是如日中天的大明星了。

“诶,躲粉丝都躲来后门啦,也是惨。”同事习以为常地让开路,拉着他催促。“快走啦,吕主播。”

门外已经有粉丝的尖叫,同事赶紧拉着他出了门。走了很远,他才敢默默回头看一眼,那个个子高高的家伙在一群粉丝中分外显眼,低头签名之余突然抬起脸,隔着黑色的墨镜向他望来。他觉得脸上有些烧,忙低下头,转身离开。

今天真的有点累,他在想,他需要好好的休息,去忘掉一些旧事。

不过那家伙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瘦。果然照片都是显胖的吧。闭上眼,他把自己埋进枕头,快点让我忘了他吧。

 

2.

接到安排,他觉得非常莫名其妙。

“我是新闻主持诶?找我帮忙代班一期娱乐节目?”吕主播嚷得很大声。“不能看我英俊帅气又有偶像包袱就给我这么排活呀。”

领导表示很无奈:“那个大明星说了,是你主持就来参加节目。你就救救楼上的收视率吧。”

吕主播心里咯噔了一下,他摆摆手:“领导我能请病假么?”

领导把台本扔给他:“自己看吧,按照上面的问问题。”

“什么明星这么上路一眼就看上我们台的大峰啊,领导大峰出去坐台很贵的。”同事嘴里贫着,凑过来看台本。“诶,这不是上周咱们在后门撞见的那个么。”

吕主播看着熟悉的照片,嘴角抽筋。

他有点怂了。

“感情是一见钟情啊。”同事指了指那照片。“长得不错啊,最近也确实很火啊,哪哪儿都能看到他的广告。你可以啊,说不定主持一次你也就红了啊。”

吕主播正了正领带:“我这种清纯不做作的小白莲是要为新闻主持事业奉献终身的!”

领导一拍桌子:“别废话了!明天早上的节目,你现在给我去准备!敢给我丢脸你就别回来了!”



评论(25)
热度(129)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