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21-22

周日休息一下~


21

 

“你不是命硬吗?怎么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

白羽瞳埋怨着把人塞进被窝,试了试额上温度,微微有些烫手。

“恩…”不明所以地哼了几声,展耀翻了个身难受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诶诶好好睡。我去给你拿药。”赶紧给人把挤开的被子又塞好,白羽瞳叹口气。弱不禁风啊,看个魔法图怎么就还能把自己弄发烧了。

“唔…”展耀突然又一个翻身抓着白羽瞳的衣角。“那个魔法图…”

“魔法什么魔法,好好休息赶紧退烧!”白羽瞳拉拉衣角,展耀手一松滑下,白羽瞳条件反射地接住,免得他手磕在床边。“你怎么一生病就这么粘人?”

白羽瞳小跑着去客厅翻出退烧药,倒了水,扶人坐起。

“小白…”咽了药,展耀靠在白羽瞳肩头喃喃问。“你怎么都不生病的…”

白羽瞳故意颠颠肩膀:“你怎么还咒我呢。”

“好像从小到大,每次都是我生病,都没怎么听说你生过病…”

“我身体好啊,让你就看书不锻炼。关键时刻还得我来照顾你。”

“那晚上想喝鱼片粥!”

白羽瞳小心地把人放平:“太腻了,喝点白粥吧给你加点糖。”

展耀笑得眼睛弯弯:“你哄小孩子呢!”

“快睡吧。”白羽瞳爬上床,在他身边坐着。“我陪着你。”

 

 

 

22

 

白羽瞳看着电视发呆,展耀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戳戳他:“怎么了?”

“你说赵爵今天那话什么意思?”白羽瞳转过身,坐近一点。

“恩?”展耀想了想。“他就是把所有人都当游戏吧。虽然我不太肯定,他这种应该是性格分裂…”

白羽瞳忙打断他:“不是,他说你忍受我很多年?你忍我什么了?”

展耀眨眨眼满目迷茫:“我没有忍你什么啊…”

白羽瞳一把按着他的手,逼近:“你给我仔细想想,你忍我什么了?”

展耀噗笑:“赵爵的话你也信?”

白羽瞳点头:“我觉得他今天就这句话听着像人话。”

展耀歪过头眯起眼想。

二人离的很近,对方的呼吸近乎可闻。

展耀说:“你太洁癖?”

“不算!”

“那…不相信心理学能破案?”

“不算不算!”

“靠!白羽瞳!就你这什么都不算,那我不想了!”

白羽瞳托着下巴,眼睛一亮:“我知道了!”

“什么?”

白羽瞳嘿嘿一笑:“是我太不坦率。”

展耀瞳孔一缩,迅速爬起身,冲进卧室。

白羽瞳居然慢了一步,只拍到了冰冷的卧室门。

“展耀你给我开门!你是不是一直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评论(13)
热度(3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