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壹年期-2

感觉有点发烧

ZZW的锅

想早睡还是拖到现在偏头疼哎


2.

 

赵先生有点郁闷地靠着门,脚边放着两杯奶茶,颓废地蹲在走廊里。

于是他和偷偷在发小卡片的小哥面对面打了个照面。

对面小哥明显没料到深夜这个点还有人出现在客房的走廊里,还戴着黑色口罩,黑色墨镜。

这是…变态?

赵先生现在的心情除了杀人就是吃人,目光凌厉,扫了小哥一眼。小哥吓了一跳,“呜哇”一声手中的各种不可描述的马赛克卡片散落了一地。

赵先生伸手,小哥扭头就跑。

赵先生无奈:你好歹把小卡片收一收啊…

赵先生低头看着面前星光散漫般的暧昧卡片,想着万一给室友看见,又要生气。他认命地叹口气,默默整理起来。

一张、两张、三张…忍不住瞥一眼卡片上的内容。

都是穿着暴露的女郎,啧啧这还清纯女大学生明明脸上的PS都盖不住一身风尘啊,这个是cosplay吗似乎这个还有点看头,这个也不错至少身段非常S…现在的卡片做的这么精致啊还带光影效果,比如说把卡片对着这个角度看过去…卧槽怎么就没衣服了呢…非礼勿视!

“咔嚓”门开了。

赵先生一个不留神,向后栽了下去。对上室友的眼,赵先生觉得这辈子自己没这么衰过。

左手一打小卡片,右手一张因为姿势缘故贴着胸口。

怎么好死不死室友一开门就看到自己是这样的情形呢!

室友穿着睡衣,全身散发着沐浴露的芳香,多么诱人!!然而室友现在怒目横视,居高临下,咬着牙喊:“赵!志!伟!”

“诶诶诶不是不是你听我解释!”赵先生连忙爬起身,把卡片一股脑扔走廊里,挤进房间。“你你你听我解释!”

“不听!你给我出去!”室友一甩头,水珠子甩赵先生一脸。

赵先生抹了一把脸,居然觉得许久没听到室友的“出去”意外的带感。自己这是有受虐倾向么!

赵先生看着室友负气地钻进被窝,忙在床边蹲下哄:“这是个意外。”

“你总有意外。”室友咬嘴唇。

“那你干嘛关我出去。我只是去买个奶茶。”赵先生一拍脑门。“奶茶还在外面呢。”

室友望天:“因为我要洗澡。”

这算什么理由?赵先生内心里翻了个白眼。

室友继续望天:“我怕你会冲进来!”

赵先生简直想咆哮,但是他耐下性子柔声说:“我是这种人吗?”说完觉得有点心虚,毕竟本来是有那么一丢丢想着来个浴室play神马的…

室友坚定点头:“你是!”

赵先生认输:“我现在出去把奶茶拿进来,你乖乖坐好,我给你吹头发。”安抚地摸了摸他湿漉漉的发尾,却被人拽着亲了一口。

室友脸红通通地呢喃:“还喝什么奶茶。”

赵先生站起身走到门边:“那可是我跑了几条街才找到的一点点!”

身后砸来枕头和室友的怒吼:“赵志伟你给我出去!”



评论(19)
热度(105)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