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脑中宇宙黑洞】【ALL峰向/钤光】Waiting for love -11~13- END

终于忙完了明天休假睡一天

今晚被小伙伴吐槽说我给站子写的文案太忧郁= =+

哼!


-11-

也就几天没上线吧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点赞囧,其实我平时真的很少在网上发这么多字啊…

反正日子就这么过,剧也拍得都很辛苦,我和XZQ毫无交集。直播一个接一个,XZQ偶尔会在我的直播后跟我微信说我又做得过了一些,我回复他主持不就该炒热气氛。明明我们说好的,互相不干预对方的工作,毕竟工作就需要体现足够的专业性,不是吗?

但万幸身边的同事都是很可爱好玩的人,拍戏虽然苦,但是互相打打闹闹很快也就熬到了杀青。那段时间和ZJ&ZZW玩的比较近,ZJ是因为偶尔会一起直播,ZZW是没办法的要对戏。那个剧本其实后半部分挺惨的,ZJ的戏份基本都还是欢乐向,ZZW是真惨,有时候围观他的一些戏份都觉得也想给他哭一哭。闹完最后一场,也终于和这个哭哭啼啼的角色说了暂时的再见,我也回到了现实中来。

找同学吃了饭唱了K感觉人也活了过来。XZQ比我忙一些,他和ZZW还要忙一些组合的活动,不过再忙XZQ还是和以前一样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联系和关心,可我知道已经淡了。很快剧的宣传期到了。

频繁的落地活动,满满的日程表压得很多人喘不过气。不记得哪一次活动之后吧,XZQ很自然地说出了分手,我也很自然地答应。晚上翻微博的时候才突然发现,他已经很久没有AT过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取关了我。我又一次删掉了聊天记录,心里挺凉的。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奇怪,怎么说分就分了。我也很奇怪,明明说好的工作就是工作,但是XZQ永远在指责我工作时的事情。我和ZZW的CP,就像他和他那一位的一样,都需要宣传,都需要一些噱头。而我,只是更想要炒热活动气氛罢了。

我的情绪恢复得很快,至少隐藏得很好,我不想让私人的事情去影响整个团体的工作。

直到一次ZJ喝得有点多,他拉着我跟我唠叨,他说你居然不知道ZZW一直喜欢你啊?

我那一刻有一种尘埃落定的感觉,不意外,却吓到了。

ZJ一向口无遮拦的很我说ZJ别乱说,ZZW直得不能更直了人家能看得上我?ZJ说有一次他撞见了,ZZW在给我盖被子的时候亲了我一口。我摸着脸问他是这个位置么要不你也亲一口?然后ZJ就喷着酒气亲上来了,再然后我就扭头看到ZZW站在门口。

那天晚上绝对是喝多了,不管是ZJ还是我。

之后的活动ZZW也缺席了,我那时候才发现身边一下子冷清了很多。我有多依赖ZZW,我自己也不知道。微信懒得看,微博更不想刷。然而那时候开始小有人气了。按理说这该是我这种小明星喜闻乐见的事,但是我却开始烦躁。那段日子并不好过,落地也好,签售也好,都过得浑浑噩噩,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我开始跟ZJ聊天,ZJ表示XZQ的性格大家都懂的,你俩闹到这步也别想着复合了。我开玩笑说真没有想过。ZJ就问我那考虑和ZZW在一起吗?他说你俩工作的时候,其实挺配的。我在想是不是那些麦麸的话说多了就会说得自己也信了?ZJ笑得很奸诈,感觉像发现了大秘密。最讨厌这种人了,于是我和他之间打了赌,我如果对ZZW表白一次,ZZW答应了我就和他在一起。

其实男生之间真的有时候挺幼稚的,你们肯定不信这是两个没喝多的人正常的一次对话中产生的赌约。

表白的机会来得很突然,ZZW综艺活动有直播比赛。我以为按照以前的套路,他会第一个打给我,没想到我居然还排在了挺后面。ZJ在边上笑得都要翻下床了,我想了想也觉得豁出去了刚要开口问了。ZZW自己抛了个问题问我更喜欢谁。我喊了他的名字,想着这算是告白吧。ZZW答得也干脆,直接一个“呸”。于是挂了手机,ZJ尴尬地看着我,然后拍拍我肩膀说走咱们出去吃黄焖鸡。

我在心里把ZZW骂了一百八十遍,说好的喜欢我呢!

时间像风一样呼啦过去,我就入了一个小成本电影的剧组。那几天的日子太难熬,心情down到谷底。睡眠时间太短,人疲劳堆积得很压抑。有一天晚上,海风吹得头痛欲裂,鬼使神差地开了微信,见着页面上的红点,翻出了ZZW发给他一条“好难受”。ZZW那时候也不好过,他参加的综艺拍摄非常辛苦,偶尔看他发的状态也是满满的累。

发完有些后悔,毕竟这算什么跟什么呀,我这是发过去求安慰呢还是想比比看谁更惨?结果ZZW秒回了微信,很开心地表示他放假一天,然后和另一位同事去吃饭了,还发了我几张照片,有合照,更多的是菜。想想我中午盒饭里扒都扒不到的肉丝,我怒了。霹雳巴拉发了一堆语音骂了他一顿,之后收到ZZW回复了一条“骂出来会不会舒服一点?”

ZZW和XZQ真的是两种人,而ZZW似乎总能命中我要害。

ZZW问我是不是拍了被打的戏,是不是真的被按在地上打了,又问我淋雨有没有喝姜汤。像个老妈子一样叽歪了半天最后才说自己其实也在发烧,但是应该很快就会好。

我握着手机看着黑得发亮的夜空,揉着发胀的太阳穴,手机屏幕里那点亮光竟变得温暖起来。导演喊我去拍戏,我把手机交给了助理。昏天暗地地拍完,一点力气也没有倒头就睡。

按掉闹钟的时候,发现有一条语音,我按了播放就爬起床穿衣服。

是ZZW的声音。

他说:“晚安。早安。”

我觉得我会一辈子记得那个明亮的早晨。

 

-12-

有人留言说我该主动。

我为什么要主动。

他都不表白!ZZW呸我诶!

 

-13-

大家不用TL了LYF不会来更了。

作为知情者,来告诉大家这个故事会HE的。

ZZW和LYF会在一起。

因为LYF一直在等的那份告白已经热腾腾地出炉。

LYF的生日快到了,大家猜猜看会有什么惊喜呢?



评论(42)
热度(81)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