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4-6

感谢gn提醒人名问题

手机码字太着急了不好意思~希望有错大家继续举报我哈哈

看完了更新神特么剧情我就不剧透了

于是要不第23条评论我抽个写梗?【到不了23就拉倒


4

 

纷乱的脚步声停在了房门口。

赵先生想着自己要不要起身凹个造型,毕竟一下飞机就来了房间,还没跟其他小伙伴打过招呼。

再发烧,我们的赵先生也是有偶像包袱的。

“没事吧他?”听声音是易恩,乖孩子真可爱!

“他能有什么事啊!没事没事!”高八度的声音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赵先生有点气短。

“毕竟发烧了,我们进去看看他?”朱戬问。

小包子嘿嘿一笑:“你们都走开~趁他虚弱的时候,我进去一个人上了他嘿嘿嘿!”

赵先生都能想象室友脸上的奸笑模样。发烧本就热,现在简直急火攻心一般恨不得跳起来怼他几句。

门外人又小声说了什么赵先生实在听不清,脑子里火烧火燎得不太清明。

门推开,有人进来,意外的没有什么响声,来人刻意放轻了脚步,放下了什么东西。然后走到了赵先生的床边,赵先生死死闭紧了眼,千万不能醒,只恨自己不能下一秒就昏过去。

额上贴上来带着凉意的手心,停留了一会儿又离开。水声,混着细细的歌声。然后一块湿凉的毛巾搭上额头。

室友在唱什么呢?赵先生下一秒陷入了昏睡。

 

5

 

赵先生再醒来时天仍黑着,房间内黑乎乎的,只能看到旁边被窝里透出白白的亮光。

这么晚了还在玩手机?

他想起身,却惊动了旁边床上的室友。

室友哗啦一声掀了被子,手机微亮的光刺得赵先生微眯着眼,下一秒就被室友按回了被窝里。

“醒了?好点了吗?饿不饿?”

室友是转性了吗?赵先生被他猛烈一按弄的一阵晕眩,他张张嘴口干舌燥:“…还好。”

“啊呀肯定饿了!”听动静室友应该蹦哒到了桌边,塑料袋被弄得哗哗作响。“我给你打包了粥,不过现在凉了,我给你下去找个微波炉热下。”

还没得赵先生说话,门啪一声已经被甩上了。他的室友风风火火已经奔远了。

我想先喝点水啊!赵先生躺在床上,非常想叹口气。

 

6

 

折腾了一晚,又是发汗又是吃药第二天硬是退了烧。

赵先生深吸了口气,看了眼旁边睡成小猪一般的室友,心里是感激的。毕竟一晚上又是买药,又是热粥,原来他的室友还是有正常的一面的。

今天赵先生会有2场戏,场次不多,然而每一场都有厚厚一沓台词,简直绝望。

他走近床边,蹲下身,情不自禁戳了戳室友的包子脸。

皮肤细腻有光泽,肉嘟嘟,软绵绵,非常像某种家禽。

嗯,就是很可爱吧。

室友的粉丝爱叫他小包子,喜欢说他有着杠铃般的笑声,总说他像个小太阳一样无忧无虑。其实赵先生知道,这家伙是个很认真的人,但是天性乐观开朗总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然而,这个圈子的人,有几个可以没心没肺呢?

他轻声唤他:“大峰起床啦。”

床上人不理。

赵先生又戳了戳他的脸。

“啊!”

赵先生看着被他一口咬下去的手指,痛得倒吸口冷气。

对方睡得很香,咬完手指还磨磨牙:“猪蹄…嗯…”


评论(48)
热度(183)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