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现代】【刺客列传】【钤光】乘胜万里伏6

就是明天了!
哪位大大今晚能再奶我一口啊!我怕我明天挺不过去呀!


6

陵光拿着文件,空气又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公孙看了会儿电脑抬头又见他有些愣住,问:“你还在?”
陵光哭笑不得:“我还没有座位。”故意的吧你!
公孙微微一笑指了指经理办公室一角道:“坐那边吧,有沙发。”
陵光抱着文件夹的手差点一软,你这不怀好意和得逞的笑容是怎么回事!让我坐哪儿不好非得在你办公室里,有点蛋蛋的紧张!
公孙见他表情丰富,好笑地问他:“怎么了?”
陵光拔腿就去坐:“没事没事,文件夹有点重。”
说完,他就把自己深深埋进大大的文件夹里。在上一份工作中陵光主管负责的项目并不大,而公孙交给他的活动是目前市级来看都是非常高大上的一次大型会议。
虽然他不是轻易言弃之人,但陵光有点没把握。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陵光手心微微出汗,说不上是紧张还是激动。这可以成为自己的一次骄傲,也可能会毁在自己手中。
“有什么想法?”
陵光抬头,公孙问得很随意。他窝在大大的老板椅中,白色的T恤显得他更像是个朋友而不是老板。
陵光犹豫片刻,答:“需要好的团队,预算也不会少,而且头三年未必盈利。”
公孙笑笑:“到午餐时间了,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
陵光:…
WTF!!公孙钤!!What do you 几个意思啊!!
公孙看着那个人一脸吃坏肚子的表情,心中无比暗爽,上辈子你欠我的,这辈子我都跟你要回来。我的王,这才刚开始呀。
陵光放下文件夹,几乎咬着牙说:“我还没看完,我就不去了。”
公孙看他一眼,立刻掏出手机:“那我们一起叫个外卖吧,哎,我这胃最近不舒服吃点什么呢?”手指像摸像样地在手机屏幕上滑动。
陵光无奈叹口气:“经理我们还是出去吃吧。找家清淡的餐厅吧。”
跟着公孙走进电梯,陵光心里一阵郁闷,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这时公孙突然凑近了,磁性的声音在他耳边低低响起:“我可以叫你小光吗?”
近在咫尺的气息喷在他耳侧,陵光只觉脑袋都要炸了。

评论(31)
热度(7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