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现代】【刺客列传】【钤光】乘胜万里伏5

周六虐前能写点是点

中秋快乐

过节在外面玩手机看不到字数,差不多写写哈

5

公司内静悄悄的。
大堂内的保安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陵光,最后不确定地问:“来加班?”
陵光点点头。
保安戒备地看他:“公司里的人不是都工会活动出国玩了嘛,你怎么这么可怜还来加班?”
陵光无语地摇头,他也想知道那位顶头上司到底在想什么。
找到公孙的办公室,透过毛玻璃依稀看见一个人影噼里啪啦敲击着键盘,手边的文件垒成了高高一摞。难道自己误会了公孙,确实很忙碌的样子啊。
他礼貌地敲门,公孙让他进去。
第一天上班,又是梦寐已久的公司和职位,陵光穿得很正式,甚至挑了一双不太舍得穿的皮鞋。
打开门,却见公孙穿了件宽大的白色T恤,一条牛仔裤包裹着优美有劲的长腿,随意地岔开在宽大的老板椅边。陵光愣了片刻,他还以为这人古板得衣柜里只会有西服。
公孙撇他一眼,又把目光转回了屏幕说:“其实加班可以穿的随便点。”
“哦…”陵光在心里翻白眼,我爱穿什么要你管。
公孙不再看他,专心敲字。
陵光站了会儿觉的实在怪怪的,只好硬着头皮自己开口:“昨天谢谢你买单。”
公孙随意道:“不用客气,应该的。”哪有王上自己付钱的嘛。
陵光感觉自己被雷劈了,什么叫“应该的?”想起阿远昨晚那句“还说没意思?”就觉得脸烧的慌。
陵光梗着脖子,语气僵硬地问:“你不会喜欢我吧?”
公孙果然被这句震得停下手指,转过了头,目光中满是肯定:“嗯,我很欣赏你。”
这又是几个意思啊!!!陵光握着拳,我靠你把话说明白啊!现在职场性骚扰很严重的啊!我长这么好看确实很危险的啊!
公孙扔给他一本文件夹,一本正经地开口:“你从今天起负责F公司的企划项目,这是材料,今早必须看完。”
陵光看着至少3厘米厚的材料,觉得自己的上司可能不是欣赏自己,而是嫉妒自己的美貌吧!





评论(12)
热度(67)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