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现代】【刺客列传】【钤光】乘胜万里伏4

港真我现在听到一点你死or我死or大家死的剧透都神经脆弱QAQ

别告诉我QAQ

另外昨天谢谢妹子提醒错别字~最近太缺觉了好痛苦


4.

 

阿远打着饱嗝去摸感应灯,灯一亮就见陵光皱着眉站在玄关,迟迟没有动作。

“怎么了?”阿远把拖鞋扔给他,自己夹着夹脚拖吧嗒吧嗒进了客厅。

陵光换了拖鞋,嘟囔着:“总觉得这样不太好。”

阿远叼了根冰棒横躺在沙发上拖着声音笑:“有人买单还不好?你这老板真大方!对员工真好啊。”

陵光撇撇嘴一边说一边踹他:“让开让开,给我留点地。”

阿远挪到沙发那一角问:“不过你老板能知道我名字,看来也不简单哦。”他揶揄地笑着凑过去小声问。“他不会看上你了吧!”

陵光瞪了眼自己这位室友,陷入沉思。自己这位室友说来也不简单,这间公寓是他一人租下的,说是要找个合租的室友分摊房费,然而价格却开得极低。机缘巧合之下陵光知道了这件事,当时陵光刚刚辞职经济正困难着就说来见见这位二房东。二房东也很直接,开门见山就说自己是gaybar的驻唱,性向自然不言而明。陵光不是什么古板的人,见了次面谈了价格便在合同上签了字。

这位室友晚上出去工作,白天睡到下午,然后起来打打游戏,游戏里似乎还是个小有名气的家族里的老大。

无论怎么说,都和自己未来的新老板不像有关联的样子。

“难道他来过我们bar?”阿远笑着弯了弯手指。“你得小心啦。”

陵光就见不得他那副看好戏的样子,又踢了踢他,“啪嗒”一声手机从裤袋里滑落,摔在了沙发上。

“哟!有短信!垃圾广告吧。”阿远捡起来就看。

陵光刚想去抢,抬眼就看见自己室友笑得快眯缝起的眼睛,阿远一脸“我说吧”的表情递过手机:“你老板喊你明天去加班。这还没报道呢就喊人周末去加班,还说没意思?”

陵光震惊地看着短信,公孙发的极为简单明了:

陵经理,明天早上9点请来总经理办公室。晚安。

“还晚安!”阿远吹着口哨。“要不你早点睡,把你这小包子脸养得白嫩点?”

陵光一脚把他踹下沙发:“我靠这经理是不是有病!”








评论(15)
热度(57)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