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现代】【刺客列传】【钤光】乘胜万里伏2

2.

 

公孙看着屏幕,手指不自禁又敲击出了那几个字:天璇国。

搜索引擎弹出的信息毫无价值,那个深藏在记忆深处的历史像是不存在般,没有只言片语留下。

那些血与泪,如今连笑谈也无人道。不知为何,他为曾经的那些你争我斗不值。

公孙关了浏览器,随手翻开一份文件不再想其他。

面试安排在了周二的午后,秋日的天气微微发凉,天空灰蒙蒙的似是随时会落雨。秘书送走第二位面试者,在楼梯间等着迎第三位。

高跟鞋踩久了难免脚疼,靠在墙上扭了扭脚,只听“咔嚓”一声,她尴尬地低头望去,细细的根断了一半可怜地荡着。

啊…这完蛋了…秘书心里咯噔一声,这糗算是出大了。

“叮”像是赶着要看她笑话一般,电梯这时开了门。

“啊,这个你是…”一向精干的秘书一时站不稳身,嘴里也不知乱七八糟地说着什么。

一双手及时扶住她,一双大大的眼睛此时笑得弯弯,少年一般的嗓音柔声问:“没事吧?”

“没..没事。”尴尬地站直身,裸脚掂着地有些局促。“你是陵先生吗?”

对方微笑着点头:“你如果不方便我自己去面试的房间就好。”

秘书看看自己断了根的鞋,为难地摇头:“不太好吧…”毕竟我们那位总经理可高冷,会吓到你。

“怎么了?”

秘书赶紧站得笔直,笑得非常勉强:“经…经理,这位是陵先生。”

公孙只冲着候选人礼貌地笑笑,便对秘书说:“你不方便我带陵先生去就好。”说完转身,真是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霸道冷淡的高岭之花。

陵光扭头冲秘书笑笑,摆了摆手,做了个“再见,谢谢”的口型。

秘书抱着文件夹看着二人一前一后离开,瞪大了眼,这位陵先生会不会太可爱了点?他应聘的可是项目经理啊。

公孙脑海中全是身后人刚刚展露的笑颜,连一眼也不敢多看。

如若上一世,他愿拼尽所有一切只为能换他一次展颜。

而这一世,陵光这般好好地活着,笑着,他的心却在疼,一抽一抽的疼痛。


评论(10)
热度(68)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