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招风番外叁 3-7

话说这个番外也写了一年了啊。。。。。。光个番外都1年了啊。。。。。


7.

严士一番华丽的奉承把野口寺川介绍了一遍,任林老爷再凝重严肃的表情,在听到那句“张三张公子,李四李公子”时还是抖了抖眉。

林夫人笑着拉着林老爷坐下,又让严士上了一遍热茶,才道:“二位公子能出手相救,实是侠义心肠。我林府自是要好好感激一番。”

林老爷也反应过来,忙道:“二位既然是前来游玩,不如在我府上小住几日,我也好安排下人带二位四处转转。”

野口点点头,作了一楫。

寺川客气道:“叨扰了。”

并未多言,严士便带着野口寺川离开了前厅。走进林府主宅,才发现前厅的那些不过尔尔,这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堪比京中大户。这小小一个大丰镇,怎会有如此富贵之家?寺川心里升起一丝疑虑。

三人转过一处竹林,迎面遇上一素衣公子。此人长相不俗,眉宇间更是一股英气逼人,虽只着一身素色长衫,却颇有大家之气。

“大公子。”严士恭恭敬敬叫了声。

素衣公子点点头,目光落在二人身上,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番,最后停在寺川身上,微微笑道:“二位定是我府上的贵客了。在下林寅,二位于我小妹有恩,我也感激不尽。”他又转向严士,道。“你可绝不能怠慢了贵客,妥当安排。”

寺川也客套道:“多谢林公子。早就耳闻林府大公子风度翩翩,如今一见果然器宇不凡,更胜传闻。”

野口在听到寺川的评价后,忍不住多撇了眼林寅,也笑道:“看来这传闻也未必全面。林公子这一身功夫怕也是俊的很。”

林寅微微一愣,抱拳一笑,便道自己有事,先行离开了。

严士带着二人来到厢房,又派了丫鬟下人,这才退下。野口自然不会去自己房间,大步迈进寺川的屋子,手指微动,把丫鬟们都关在了门外。

寺川握着茶杯,抿了口,忍着笑道:“你吃醋了?”

野口心里把这朵白莲花蹂躏了半天,才无奈在他对面坐下,夺过他的茶杯道:“你干嘛把那个大少爷夸成那样,还有什么‘早就耳闻’。你哪里闻来的?”

“不过随口一说罢了。”寺川又给自己倒了杯茶。“倒是他的武功,他未必想让人知道。”

“的确。”野口也奇怪。“当时那个管家也露出了惊奇之色。难道说他从未施展过他的功夫?”

“不过那功夫,也就普通的水平。没什么值得在意的。”寺川抿了口茶。“这茶不错,这林府还真是奢侈。”

野口抱着茶杯,也不喝只放在唇边,低声道:“你到底想做什么?”

寺川浅笑:“怎么?你知我分寸。”

野口直勾勾地盯着寺川,直把寺川看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野口突然探出舌尖,在寺川刚刚抿过的位置舔了舔,寺川红着脸站起身要抢茶杯,野口一手端着茶杯,另一只手就势捞过他的腰把人抱紧了怀中。

“本来今晚你是我的。”野口低头看着寺川,眸中的黑色深不见底。

寺川的脸微微有些发烫,他推了推野口,也不用力,见推不开便垂下了眸。不管怎么说,自己确实晾了他那么多天,野口有点脾气他也不是不能理解。

“你…”寺川张口才发现自己的嗓音竟有些沙哑,顿了顿继续道。“你都在想什么啊…”

“做掉你啊!”野口答得干脆。

寺川一巴掌拍开他,“哗啦”一声三琴横在了二人之间。他的脸还烫着,说话也有些结巴:“你…野口聪!你就不能不要学宫主这么不要脸!”

野口皱皱眉:“要不我俩打一架?我要是赢了你就让我今晚做了!”说罢,手已握拳,做好了准备。

寺川瞪他:“你把这一身武功当做儿戏吗?我们打一架?那还不是两败俱伤!”

野口放下拳,懊恼地一屁股坐下:“那你说要怎么办!我又不能强迫你。”

寺川道:“那…那…这件事解决了再说!”

野口一听来劲了,两眼眨着光:“你说的啊!多大点事!今晚我们就把药给人灌下去,明天就走!晚上就把事办了。”

寺川懒得说他,这大尾巴狼是彻底被宫主带坏了。他也坐下,扶着额,总觉得这林府,没有那么简单。


评论(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