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出本版-番外2)

---番外贰--

 

展耀被击打至重伤,昏迷不醒。

这三天白羽瞳只能远远在加护病房外看他一眼,然后呆呆地对着走廊发呆一整天。

他告诉自己,至少他还活着。

他该多么庆幸,展耀还活着,展耀只要醒来就可以回到他身边。

他多么渴望,多么需要,展耀的存在。

他深深地,不可救药地爱着他。

医生宣告手术成功,病人病情稳定,可以转出加护病房的那刻白羽瞳才知道自己曾经对展耀开的那句玩笑“不能看到他伤心欲绝”是多么不知轻重。

展耀出院那天,白羽瞳扶着人各种小心翼翼,直到第三次当众把展耀横抱起只为了让他少走几节台阶后,展耀爆发了。

“我已经好了!”展耀额头隐隐抽筋,恨不得当场给他表演一套军体拳证明自己有多健康。

“你好个屁!”白羽瞳嘴上不干净,脚下却稳得很,一步一步,生怕颠着伤口。

展耀知道这次自己肯定吓着他了,毕竟谁在自己爱人面前倒下都不会好过,更何况自己昏迷后依然遭到了持续的重击。

白羽瞳在现场看着这一切发生,却只能听着自己的话隐忍不发声。

这家伙,肯定要炸了。

展耀想到这里,便下定决心心甘情愿地乖乖配合他演一个病人,衣来张手饭来张口,能让他抱就坚决不走。

可这样“残疾人”的生活过到第三天,展大博士也炸了。

“白羽瞳,小白,老白,亲爱的!”展sir坐在被窝里,扯着白羽瞳的衣角努力装作楚楚可怜。“我真的好了,我可以上班了。”

白羽瞳瞥他一眼,异常冷酷:“最近没有案子,包sir给我俩放了大假。好好休养,这是命令。”

展sir又想出一招:“那!病人也需要活动,这样对恢复有帮助。”

“活动?不好吧。”

展耀看着他一脸打量自己的神情就知道这家伙一定想歪了,为了自由身,展耀忍下,脸上笑眯眯:“我是说我们可以出去活动活动。”

“你想出去?”

展耀灵光一闪:“我们去拍套写真吧。”

 

写真工作室是熟人推荐的,拍摄非常顺利。

除了…恩…一些小插曲。

 

“猫爪子很危险的!”白羽瞳一边有点怕,一边又非要去扯展耀怀里的小动物,滑稽的样子逗笑了摄影师。

展耀抱起小猫扶着猫爪故意去逗他,白sir威武一世胆小一时被他追得满场跑。

摄影师一边抓拍一边露出了陶醉的微笑。

 

“要下水?”白羽瞳蹲下身试了试泳池的水。“喂,会不会伤口发炎?会不会感冒?”

展耀坐在岸边对着摄影师摆摆手,比了个口型:“不用管他。”

白羽瞳抬起眼看着他,眼里立刻冒出了火星子:“这衬衫太透了!公职人员太不检点!你给我里面再加一件小背心!”

 

白羽瞳踩在椅子上,眼斜着,不自觉就流露出了他惯有的狠戾。

展耀坐着,专心地听着摄影师的指挥看着镜头。

“展耀。”耳边突然传来白羽瞳极轻的声音。

展耀扭头看他。

白羽瞳咧嘴一笑:“我爱你。”

展耀微微撑起身,唇在他唇上一碰,他笑得温柔:“我也是。”

 

=========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最后拍照的彩蛋啦~


虽然很舍不得

超喜欢写这种甜蜜蜜的内容

但是也彻底结束啦 感谢大家的喜欢

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10)
热度(14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