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80-81

久等啦,作为迟迟的更新就早上发吧

也就是说今晚22:30还有一更

加油周一!


80


公孙没有像顾小成YY的那样霸总砸门然后不管不顾抱着人走的情节,居然很和善地在裘振家门口让顾小成给裘振打了个电话。

得到允许后,门也很快开了。裘振还穿着西装,只是解开的领口和微皱的衬衫显得有些狼狈。

公孙有礼貌地笑笑:“他在里面吗?”

裘振让开身让他进来,也不多问什么,指了指里面的房间:“在里面,刚弄上床。”

公孙在听到那个“弄”字时挑了挑眉,随后道了声谢就大步进了房间。

顾小成跟在身后和裘振寒暄,裘振望了眼已经被关上房门的房间直白地问:“一直传言的恋情,原来是跟陵主播?”

顾小成尴尬地笑笑,并不接话。

裘振也没指望从他嘴里听到什么,他走过去敲了敲门,公孙开了门。陵光已经被安抚好塞在被窝里,只露出一张红通通的脸,睡得正熟。

裘振看了眼手表:“需要牛奶吗?”

公孙看了眼陵光,笑起来:“他已经睡了,你想看我喂他吗?裘大经纪人,口味很重啊。”

裘振眼中闪过一丝意外的神色,随即立刻冷静下来:“原来传闻是真的。”

公孙抱起手:“恩。是真的。我很快会公开的。所以陵光也不会当什么艺人,你别烦他了。”

裘振无惧对方压迫性的气势:“这种事可不是你我说的算的,得陵主播自己考虑。”

 

 

81

 

“然后呢!”吕主播瞪大了眼,催促着问。

赵志伟看着他因为喝完牛奶嘴上有一圈可爱的白边,不觉笑出声:“你先擦擦嘴。”

吕主播尴尬地拽了餐厅纸粗粗擦了两下,又眨巴着眼盯着赵志伟看。

赵志伟拿过他的空杯子,耸耸肩:“我猜公孙肯定会去接人,但是后面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了,毕竟我得负责安顿你啊。”

吕主播被他说得脸上一红,假装咳了两声:“那个,谢谢你呀。”

赵志伟转身去放杯子:“没事,毕竟我追你嘛。”

“啊?”吕主播发觉自己喊出声了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巴。手下的皮肤滚烫滚烫,心口跳动的声音简直像是要让整个房间的人都听到。

他不是,甩了自己吗?

赵志伟却浑然不知对方发生了什么,他拿起客房菜单翻着,假装随意问:“你不是要去看电影?我知道一家影院特效很好,人也不多,要不要一起?”

没错,我们赵总思前想后还是觉得那天一定是自己回答得太简单了,所以让吕主播生气了!于是想到了这样的一个解决办法。

吕主播却心里打翻了什么不是个滋味,难道是自己误会人家了?自己怎么这么敏感,一点点小事还闹得出去喝醉酒。

于是简单懂事的吕主播立刻昂起头,笑着回答:“好呀。”






评论(15)
热度(35)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