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66-67

呜哇。。。


66

 

吕主播再一抬头,对方竟直直地看着自己。

眼神里有些暧昧。

他莫名的有些紧张。

上次赵志伟就说过,有些话要当面对自己说。

赵金主并没有给他太多思考时间,直接了当地开口:“我第一眼就很喜欢你。”

吕主播心脏嗖地被挤压了一下,他条件反射地扭过头看向窗外。偏偏窗户的倒影里清晰地映着对方一双深情的眼。

“我…”他不知道该回复什么。“我知道。”

赵金主噗笑出声:“然后呢?”

吕主播扭过头,张了张嘴半天就发出一个单音节的“啊”。

赵金主本来紧张的心却安定了下来,他问:“你是不是要我单膝跪下才会给我一个回答。”

“不不不,不是…那个你要什么回答。”吕主播说出口就想再给一嘴巴,今天脑子是进水了吗?

赵金主胸有成竹:“你要告诉我,你是不是也喜欢我?或者说你讨厌我。”

吕主播被他带着,嘴莫名笨了:“不讨厌…”

“那喜欢我?”

吕主播晃晃脑袋,乱七八糟的思绪终于被压下一些,他突然意识到这是表白啊。

“这…不是选择题吧。”

赵金主心里叹口气,这家伙的智商回来了。

 

 

67

 

吕主播理了理思绪,坦白:“我并没有觉得被冒犯,我其实听到你说的话很高兴。但是…”他斟酌了下。“我们其实还互相并不了解对方,我不知道你喜欢我是喜欢什么…”

居然还是个较真的人啊。

赵金主也迅速跟上他的思路:“那你不反对我追你?”

吕主播说完刚刚那些脸上已经跟火烧一样,现在听他这么说仓皇站起:“我去一下洗手间。”

赵金主并不拦着,看着他的背影也松了口气。

看他这样的反应,至少明白自己的意中人对自己也是有好感的。

自己只要再加把劲,革命成功指日可待。

抿了口酒,赵金主对今晚的谈话满意得一塌糊涂。

吕主播再回来时情绪已经收拾的很好,无奈最近工作实在太重,熬夜太狠身体有些吃不消。

他抱歉地冲赵金主笑笑:“不好意思不能太晚回去,谢谢你的晚饭。”

赵金主也不挽留,站起身笑:“我今晚说的话都是认真的,但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司机在楼下等,我喝了酒就不送你回去了。早点休息,工作加油。”

吕主播坐在车上,摇下窗被深夜的冷风一吹这才彻底清醒。

什么叫我认真喜欢你认真要追你,但是你不用放心上?


评论(6)
热度(36)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