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62-63

假期结束大家也要快乐啊


62

陵光两眼一闭恨不得栽回枕头上重新起床。

一定是今天自己打开的方式有问题!

微信再次响起,他揉揉眼,是公孙钤发来的语音。

背景音极其嘈杂,对方声音模糊不清。

“陵光,你千万要相信我。那个事有点复杂,反正不是他们想的那样。”

陵光心里揍了他一顿,劳资一个月都播了你两次绯闻了还都是专题!你自己心里没数嘛!

虽然怨气深重,他还是懂事地回了一条“我知道的,你自己别太辛苦。”

对方立刻回了一条:

我要结婚的对象,只有你。

陵光红着脸截了图,公孙钤为什么现在说话可以这么不要脸了?

他切换回工作群,简单明了回了领导:知道了。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耳朵尖上还有些红色,陵光洗了把脸。

虽然不知道公孙摊上了什么事,但是至少知道肯定不是绯闻。

但是怎么一而再再而三摊上的都是林清呢?说起来林清在那里工作,怎么裘振作为经纪人却不陪着?

陵光想也不想找出裘振的微信,给他留言:

今晚一起吃饭吧。

 

63

 

陵光刚挂掉吕主播打来慰问的电话,就看到餐厅门口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了进来。

不得不说裘振一身黑色西装,戴着墨镜,并不比电视里那些小明星模样差多少,这样的人居然甘愿做个经纪人也是稀奇。

裘振看到他,摘了墨镜冲他微微笑。

这家店就在电视台旁边,不少工作人员在里面就餐,他一路朝着陵光的桌子走来路上还跟几个熟人打了招呼。

呵,圆滑type。

陵光心里嘀咕,面上还是站起身友好地跟对方握了手。

“吃什么?这顿算我的吧。”裘振眼里满是笑意。

陵光也不拒绝,只是问:“好端端的干嘛要请我吃饭?”

裘振却反问:“陵主播不是忙吗?怎么又有空吃饭了?”

陵光倒是大方:“我知道我前阵子把林清男朋友的事抖出来,对你们公司还有你的工作肯定有些困扰,所以想来道歉。”

“道歉啊。”裘振把这俩字回味了下,笑道。“那个事情确实很突然,也确实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林清一直很小心,我也帮着藏了,只是没想到还是被吕主播挖到料了。想请教下吕主播怎么知道的?”

陵光一边说一边把菜单推了过去:“这个说来话长,你看看要吃什么?”


评论(6)
热度(3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