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50-51

50

 

孙秘书敲了敲老板的门,得到允许后进了赵总办公室。

赵金主双手撑着下巴,看着他微微笑。

孙秘书别扭地低头看看自己的衣着,没啥问题啊。

“你今晚开始,跟我回家。”赵金主继续微笑。

孙秘书惊得文件掉到了地上,老板…这是疯了?

“老…老板…吕主播是宁死不从吗?”一定是那天失败了,现在迁怒于我,要干掉我啊!!!

“你在乱说什么。”赵金主皱紧眉头。“我让你跟我回家而已。”

“回…回谁家?”孙秘书抖抖索索。

赵金主一拍桌子:“当然是我家!”

孙秘书踉跄一下差点没站稳:“您…您家啊?”

“当然啊,不在我家在哪里?你今天开始就来我家吃饭。”

听完这句,孙秘书彻底跪地上了。

老板,是想,毒死我?

 

51

 

孙秘书捂着公文包默默拉开了后座的门,赵金主白他一眼:“你干嘛呢。”

孙秘书抖着手指指了指副驾:“那可是夫人的专坐。”

赵金主眉毛一抖,自己的秘书怕是脑子有问题吧。

孙秘书被老板瞪得磨磨唧唧地磨进副驾,赵金主又白他一眼:“你怎么回事,安全带扣上啊。”

孙秘书抖抖索索又去够安全带,赵金主一脸不耐烦:“你是最近工作太多了?”

“没…没有没有!我觉得正好!非常充实!”

乖乖大BOSS突然喊你回家吃饭,这不慌张还有什么值得慌张。

“你等着我去给你系安全带?”

“不不不!”孙秘书立刻咔嚓扣好。

赵金主悠哉地开着车:“我已经让阿姨把菜都洗好了,回家可以直接下锅。”

孙秘书默默举起小手:“老板我不会做饭…”

赵金主莫名其妙地看他:“当然我做啊。”

孙秘书:…

U SEE SEE我的大BOSS要给我亲自下厨做饭!!!这不是要neng死我还有什么可能性啊!

孙秘书默默给自己的助手发了个微信:“如果我死了,我的报告在左边第二个抽屉里。”


评论(4)
热度(3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