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44

一丢丢 有点忙


44

 

吕主播条件反射给自己想好了新闻标题:

烈日下青年为何蒙着湿巾坐在地上,一旁的哈士奇叼着大葱滴着口水虎视眈眈,狗主人是否该负全责?今天的XX新闻眼带您走进这桩离奇的案件。

还撑着门的赵金主也是一脸懵逼,但是脑子里迅速闪过一句话:心有灵犀一点通啊乖乖!我和他这是情侣装啊!

“那个…”吕主播撑着手想站起来,这也太尴尬了…可一边的二哈却拼命用脑袋蹭着自己的脸,虽说行为上是讨好,可谁也不想同时还被一根大葱蹭着脸吧。

那可真的是清香。

赵金主这才反应过来赶紧去扶,顺便把闺女喝开。

吕主播手上拎着包湿纸巾也有点局促,跟在赵金主身后进了家门,看着客厅里蹲着的二哈,旁边是一篮子大葱,心里感叹,这年代富人的爱好果然不是小老百姓可以想象的。

赵金主给他倒了杯水,关怀道:“没事吧?没摔疼吧?”

吕主播赶紧摇摇头:“你家狗挺可爱的,我自己没站稳没事。”

赵金主爱抚地摸摸闺女脑袋,恩,看来给你设计的狗叼大葱果然惹人喜爱啊,回头给孙秘书多发点钱。

赵金主解释:“我看今天外面太热了,就把做面的师傅叫到家里来了,等下人就到。”

吕主播捧着水杯干笑,这话怎么接!你们有钱人真滴很奢靡啊!

赵金主看他低着头腼腆的样子,心里却炸了烟花,天爷啊我的小主播这也太好看了!跟电视上那个呱呱会讲的样子完全是反差萌嘛!


评论(8)
热度(43)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