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19-20

啊啊啊今天忘记设定时发送了果咩

晚上去机场接朋友了忘记了QAQ

 

19

 

展耀看着窗外景色不自觉哼着歌。

“心情这么好?”白羽瞳看他一眼,继续开车。

“我就是想让你知道,心理学对于侦案很有用。”展耀比划了一下。“你看那小子,被我说得一愣一愣。”

看他私下这孩子气的样子,白羽瞳也笑了:“展大博士还需要跟我证明呀?”

展耀不满地皱眉:“你不是总不相信我嘛!”

白羽瞳岔开话题:“对了,你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展耀看看表:“这凌晨两点多的,你上哪儿吃东西啊。早点回家睡觉吧。”

白羽瞳打着转向灯左转:“稍微吃一点吧,我看你晚上没吃多少,刚刚那一下子威风是威风了肯定很耗精力。我知道个店不错。”

展耀兴奋地嗯了一声:“吃海鲜吗?”

白羽瞳笑出声:“你真是猫啊天天要吃鱼。晚上吃太油腻对胃不好。”

展耀仔细瞪他:“我爸给了你多少好处,让你给我当保姆的?”

白羽瞳勾起唇角:“你爸反正把你托付给我了!”

展耀白他一眼:“是不是还给彩礼了?”

白羽瞳心脏差点漏跳一拍,刹车油门差点踩错脚。

展耀看白羽瞳没说过自己,得意地笑出声:“快开吧,别去了店关门了。被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饿了。”

 

20

 

深夜的夜宵铺子人不多,稀稀拉拉的年轻人坐着喝着啤酒吃着烤鱼。白羽瞳看着矮桌对面的展耀抱着手一脸期待地盯着烤鱼架,哭笑不得。还真的是只馋猫。

“展耀,问你个事。”白羽瞳拿手在他眼前挥了挥,这才把猫咪的视线从鱼上转移到自己这里。

展耀吸吸鼻子,搓搓手:“怎么?想让我帮你治治你的洁癖?”

白羽瞳问:“你那封信里到底写了什么?”

展耀讶异:“你真没看?”

白羽瞳咂咂嘴:“我说扔了就是扔了,你肯定写不出什么好东西。”

“不是什么好东西那你现在问什么。”

“不是。”白羽瞳知道自己说不过他。“你说吧,我就好奇。”

这时滋啦作响的烤鱼被端了上来,展喵喵立刻拿起筷子无视了白羽瞳,把视线重新对焦到鱼上。

“诶诶你先告诉我,你再吃。”白羽瞳伸出筷子拦住展耀的筷子,态度可坚决。

展耀试了一下都比不过那家伙蛮力,索性生气地放下筷子,隔着烤鱼的雾气比了个嘘。

白羽瞳眯眼。

“天使。”

白羽瞳满脸黑线:“是你猜到的暗号?”

展耀点点头:“可以吃了吗?”

白羽瞳一脸震惊:“你都要死了你就给我写个暗号?唔…”

展耀放下筷子,开心地看着对面塞了一嘴滚烫的鱼肉的白老鼠:“小爷命硬的很哪里要死了!”



评论(5)
热度(186)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