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I'm your man(一章流)略OOC

论CP里有个总撩是个什么感受

略OOC

 

I’m your man(一章流)

 

------公孙好帅!

手指滑过页面,陵光看着评论。

 

-------呀!公孙好温柔!

是吧,温柔吧,笑一笑就叫温柔现在的孩子怎么这么肤浅。陵光点开下一页。

 

------要公孙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恩?为嘛要亲亲!还要抱抱!你不起来就摊着好了!

 

… …

 

“怎么了?”

陵光抬头看了眼围着围裙,端着黄焖鸡站着厨房门口的公孙,非常有演技地眼圈一红,嘴巴抿了抿,好一个标准的“欲语还休”。

公孙面无表情地放下盘子,走过来拉拉他的包子脸瞥了眼电脑屏幕问:“又在看我的微博?”

陵光揉揉自己的脸,嫌弃地把人推开,坐在桌前二话不说开吃。

“为什么现在的粉丝都要你亲亲抱抱?”陵光咬了一小口鸡块,不甘心地开口。

坐在他对面的人正在脱围裙,一听这话微微笑出了声:“吃醋?”

陵光瞪他:“你不要带坏你的粉丝。”

“啊,是担心我的粉丝啊。”假装很失望的样子。

陵光闷头吃鸡。

“可能做活动的时候吧,公司会安排拥抱一下。粉丝会比较开心。”假装很随意地解释。

“啪”一声陵光放下了筷子:“吃完了,你去洗碗。”

公孙眨眨眼:“我做饭了还要我洗碗?”

陵光点头。

公孙问:“生气了?”

陵光不回答。

公孙站起身张开手臂:“要不我来抱抱?”

陵光扭头回了房间,房门“吧嗒”一声上了锁。

公孙:…

公孙飞奔至电脑前,打开自己的主页,有一条十分钟前更新的微博。

看这个时间应该是自己的助理替自己转发的微博。

原po发了简洁明了九宫格图片。

第一张,公孙扶起将要摔倒的粉丝

第二张,公孙搭上跟自己配戏的女演员的额头

第三张,公孙在综艺上看着美女主持露出温柔微笑

第四张,公孙抱着话筒浅浅勾着嘴角笑,旁边标注一行小字:为嘉宾解围

第五张,公孙向粉丝比心,爱心还加了粉色特效,分外显眼

第六张,公孙摸头杀

第七张,公孙给共演演员送出亲手精心制作的小礼物

第八张,公孙自拍,旁边小字:粉丝福利

第九张,公孙安慰哭泣的小粉丝

助理转发:表情[爱你]

 

公孙默默扔了鼠标,抱着无线键盘准备去砸门。

门哗啦就开了。

陵光坐在床上冷眼看他。

公孙扔了键盘,就准备跪。当然只是准备。

“碗洗好了?”陵光冷哼。

“我错了!”公孙站得笔笔直。

“哦。”

公孙:…

几个意思?

陵光:“过来坐下来说。”

公孙:…

这口气这么凶,会不会床上有针头。二话不说先跪下去再说,嘶,这键盘跪了这么多次还是这么疼。

陵光:“…那你跪着吧,我去洗碗。”

公孙赶紧爬起来,把键盘踢一边,拉着人手:“我洗我洗。”

陵光白他一眼,刚刚谁埋怨的又要做饭又要洗碗?

公孙非常机灵:“恩!做饭的就该洗碗,天经地义!”

走出房间的时候陵光又瞄了眼电脑屏幕,右上角消息处肉眼可见的在增加数字。公孙一把拔了电源,电脑噗一声黑了屏幕。

陵光:“这样电脑会坏。”

公孙:“再买再买!”

 

当晚公孙抱着手机默默发微博:一个Mr.总撩的背后总有一个Mr.特别耐的住撩啊!

关机。

关灯。

帮身边人塞好被子,搂进怀里,晚安。


评论(20)
热度(115)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