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68-69

不甜算我输


68

 

陵光这几天被自家那一位的头条折磨得失眠。

一边是工作上领导疯狂要求跟进报道出专题,一边是自己忐忑不安搜着粉丝们这样那样的言论有些担心。

偏偏公孙又进入了密集的宣传期,看着一些图片哪怕PS了一层又一层依然遮不住厚厚的黑眼圈,陵光就不想去打扰他。

公孙自然不可能去强吻林清,那就是发生了争执。那天晚上公孙明明是跟自己在打电话,因为要避开人才去了那个小巷。林清也是为了避开人去哪里?

陵光知道自己猜来猜去毫无意义,可看着一些真爱粉剪的林清和公孙的片场互动又有些抑郁。

因为,确实挺萌的啊!

从娱乐角度来看,确实很登对啊!

可惜了,这好看的小伙子是我的!陵光关了电脑,又重新扎进工作的海洋里。只能用工作麻痹自己了。

公孙一直想跟陵光做个解释,无奈自己连私人时间都没有。

看着身边林清哭唧唧的表情,他叹口气开口:“还有半个月,你挺住。”

 

69

 

狗仔们跟了几天再没拍到两人除了工作以外的任何同框,心依然不死,干一行爱一行,几个大胆的潜入酒店准备拍个深夜特辑。

下午行程临时取消了一个杂志拍摄,公孙终于有了时间给陵光打电话。

早早回了房间,躺在舒服的大床上拨通了电话。

“恩?”接通后对方的声音却时有时无,公孙皱起了眉。

先挂了电话问了下助理,助理解释毕竟在山里信号不好,如果要打电话可能必须要到小花园去。

公孙虽然觉得不太安全,但是一想到万一那个人瞎想八想再像上次那样闹个分手,自己反正都做好随时公开的准备了,还是早点解释清楚比较重要。

他戴了帽子,穿了厚衣服遮严实了自己的脸,一个人去了花园。

夜里的花园静悄悄的,他拨通了电话压低了声音:“这里信号不好,我在外面给你打。”

陵光一听到他的声音竟然有些感动:“你是不是特别累?”

“没事没事。”舒口气,公孙回答。“你千万别乱想。”

“我要是乱想我就不给你做专题了。”陵光有些委屈。“我这几天为了你这个破绯闻熬了几个夜呢。”

“乱来。”公孙抬起头无意间瞥见黑暗的花丛里有一个闪光点。他站起身走到另一侧,那个亮光一闪而过,随即又在另一边晃了下。

公孙鼓起嘴角,放大了声音:“亲爱的,我怕你乱想。我回去就跟你求婚好不好,你嫁给我吧。”


评论(6)
热度(47)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