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64-65

64

 

“所以呢?一顿饭吃完到底林清怎么回事?”吕主播翘着脚,膝盖上盖着飞机资料。

电话那头的陵光坐在回家的车里:“嘴巴严的很,根本什么都没说。”

吕主播好奇:“那他找你干嘛啊?”

陵光耸耸肩:“我也不可能说是公孙说的。他后来也就不问了。不过他找我也是个新鲜事,他想签我当艺人。”

“艺人?????”吕主播惊得从沙发上蹦起来。“你要背叛我们新闻事业了?”

陵光无奈回答:“什么呀,我怎么可能去当什么艺人。自己几斤几两还不知道吗?”

“那他干嘛老是找你?”

陵光眯起眼:“我也不知道,但我害怕接触过多他会发现公孙跟我的事。”

吕主播不自觉点点头:“你和公孙的事还是挺敏感的,小心点吧。”

陵光换了个话题:“对了,你和你家农民伯伯怎么样了?”

吕主播清了下嗓子,说:“他要和我一起出差。”

“出差????你们终于要一起睡了?”

吕主播啪就把电话挂了。

不堪入耳!

这哪里还像一个单纯正直的新闻从业者!当艺人去吧你!

 

65

 

虽然说赵金主决定和吕主播一起飞一次C市,但并没有要打扰吕主播工作的意思。

航班是分开的,酒店也隔了几条街。

吕主播忙了一天一夜,头晕脑胀的时候才想起来拿起手机给赵金主打了个电话。

听出对方的疲倦,赵金主体贴地说:“现在才3点,你睡一会儿吧。等下我来接你,我们出去吃点东西。”

“面条吗?炒鸡想吃的!”一个激动竟张口就说了,吕主播说完打了自己一巴掌。果然头晕啊。

赵金主愣了下,快速回答:“恩,有面条的。”

挂了电话立刻给孙秘书发了微信:让主厨加一道面条。

孙秘书看着手机一脸懵,法餐的压轴搞一道中式面条那个法国主厨会不会罢工不干啊?

事实证明作为金主爸爸一切的小任性都是可以被实现的。

吕主播坐在临窗的桌旁,看着被小蜡烛照得忽明忽暗的一碗鸡汤青菜面,惊叹了一声:“这家餐厅原来这么接地气的吗?”

赵金主点点头:“毕竟国内开店,也是为了迎合客人嘛。呵呵。”

一边服务的领班心里也在呵呵。

“你的工作很辛苦?”赵金主看着他吸溜着面条,竟然觉得毫不违和。

吕主播摇摇头:“都是工作,都是辛苦的。”

哇,我的主播觉悟还很高呀。

“你年纪轻轻就要打理那么大的公司,也很辛苦吧。”

看着对方晶晶亮的眼,赵金主把内心“钱也多啊”的os压下,点了点头。


评论(11)
热度(38)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