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17-18

17

 

“喂,你和你爸爸还闹矛盾呢?”停好车,看着那只猫有些别扭地摔了门,白羽瞳心疼地看眼车门小心翼翼地问。

展耀像是突然对车库那盏灯有了兴趣,盯着研究就是不接话。

白羽瞳想了想又问:“你不会是没告诉你爸,你不去美国了吧…”

展耀瞪他一眼:“恩,没说。”

白羽瞳咬着下唇露出惊讶,心里也咯噔一下,等下自家那爹不会找个理由拿自己给他兄弟出气吧。

“所以啊,今晚这顿饭要不我们逃了吧!”展耀突然挑起眉,露出一个坏笑。

白羽瞳仿佛看到一只摇着尾巴眼睛冒着星星的猫咪在跟自己撒娇,差点要答应之时突然想起自己那只母老虎亲娘,呜哇一声能扒自己一层皮。

他拽拽人往车库外走:“你别怕,到时候有我挡着,你爸肯定凶不了你。”

展耀不情不愿地跟着走:“我才不怕我爸。”

“是是是,我们展大博士什么也不怕。”

快走到玄关,展耀小小声问:“你多久没回来了?”

白羽瞳苦笑一声:“算不清了…”

展耀深呼吸一口,一巴掌拍白羽瞳背上:“有难同当!走吧!”

 

18

 

家庭聚餐并没有温馨多久,来自警局的电话就把人急急召回。深夜的酒吧街此刻站满了警察,防爆警队徐凯对着白羽瞳点点头:“疏散得差不多了。”

白羽瞳抬头望向酒吧二楼,一片嘈杂中依然能听见露台传来的哭叫声和隐约几句骂骂咧咧的男声。

“多大把握?”展耀问的很急。

白羽瞳实话实话:“赌一把吧。”

展耀手插着口袋,语气笃定:“我去跟他交流,包你百分百。”

赵富跟着白羽瞳冲上楼梯,快速就位。他趴在白羽瞳身边,不解:“展sir这样真的不要紧吗?”

白羽瞳压下他的声音:“不要质疑你的上司能力。”

赵富带着疑虑,看向正缓缓升高的升降机,展耀一身墨蓝色在泛白的灯光下犹如一位资深学者,他面色平静,一手扶着栏杆一手稍稍将自己的刘海弄乱了些。

白羽瞳一眨不眨地盯着那个露台,直到展耀的升降机与露台平行,他微微弓背宛如一只随时爆发的豹。

展耀微微昂起脸,瞧着屋子里黑袍的少年,轻蔑地笑,再开口竟一反他平日的神态:“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评论(6)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