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15-16

感觉快成为开车聊天小段子了=口=


15

 

白羽瞳开着车心里却暴躁,他脑子里过了一个又一个突击方案,却一眼瞥到身边人淡定异常。

“你确定你要一个人去?”白羽瞳低沉着声,再问一次。

展耀点点头:“心理学的事还是让我来吧。”

白羽瞳抿了抿嘴,难得焦虑:“我总觉得有些不安心…你让我再想想,应该有更好的办法。”

展耀侧过身,看着他,声音低缓:“老白你不要着急,我没事的。”

白羽瞳摸了把鼻子,问他:“你刚刚单独回了办公室,你去做什么了?”

展耀手不自觉摸上胸口,覆上西装内侧口袋里微微凸起的一块:“做了些准备,等下你就知道了。你呢,刚刚去找什么了?”

白羽瞳握紧了方向盘:“我找到一个能保你命的东西。你让我跟你一起去,我就告诉你是什么。”

展耀笑起来:“不要胡闹。”

白羽瞳望向前方码头,勾起嘴角:“就在刚才我想到一个方案。你还是一个人去,我也依然能护你安全。”

展耀皱眉:“靠不靠谱啊,毕竟凶手点名我一个人去,万一有点差池跑了赵爵再抓回来可就麻烦了。”

 

16

 

救护车内白羽瞳拿着干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他看向躺着正闭眼休息的展耀。展耀平时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头毛现在都软趴趴地垂下,水珠顺着发尾一颗颗滴在地上晕了个一片。

白羽瞳忙拽出来一条毛巾胡乱地朝着展耀的湿淋淋的头发招呼了上去,把展耀抓得一下子睁开了眼。

“干嘛呀…”展耀只睁开了一条缝,刚想坐起身就被白羽瞳扶住。

白羽瞳把毛巾盖在他头上又揉了揉:“头发都湿了,不难受吗?”

展耀只觉嘴巴里咸咸的,问另一边的医生:“不好意思,有水吗?”

白羽瞳拧开自己的水瓶递过去。

展耀喝了口觉得嘴里舒服了点,忙问:“怎么样人找到了吗?”

白羽瞳摇摇头:“那家伙太狡猾了!”

展耀握着水瓶撇撇嘴:“哎,下次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抓到他了。”

白羽瞳知道他害怕下次再见赵爵又是案件发生时,忙拿下毛巾给他继续擦头发:“你呢也别想太多,事情已经发生了。还好我们都没事,等下我们去医院做个检查就可以回家了。”

“那我要吃油爆虾!”

“你洗虾吗?”

“恩…”展耀认真地想了想。“要不喊公孙帮我们处理下?”

“居然敢喊公孙来当苦力!看我大姐不打死你!”

一边不停站起又立刻坐下的医生默默扭过头,没眼看…没眼看…阿sir们都是这样工作的啊…


评论(3)
热度(150)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