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13-14

定时发布的存货要没了=口=


13

 

展耀成功压制小混混,无比骄傲地冲白老鼠扬了扬下巴。白羽瞳只能假装无比欣慰地点头表扬。

怎么会有武力值这么低,还完全不自知的人啊。

但是,怪可爱的。

白羽瞳摇摇头拉着人往巷子里蹿。

“我说你最近怎么老是脸红?”白羽瞳闲扯。

展耀想了想:“我最近还老是受伤呢。”

白羽瞳被他一说觉得有些愧疚,自己要是再心细一些也不至于让这个傻猫多遭这么多罪。

“这个我道歉。所以你下次一定要听我指挥,别乱来。”

展耀叹口气:“可是我也想破案啊…这些罪犯背后的人太可怕了,不早点破案死伤的人只会更多。”

白羽瞳拉拉他的手指,展耀抬头往他。

白羽瞳笑:“你还真的是个好人。”

“恩?”

“你处处都为别人考虑,你明白别人想要什么,你就尽量照顾到每个人。你的心理学,倒是派上用场了。”

展耀沉思片刻,说得无比认真:“老白你也是好人。你从小到大也很照顾我,你的厨艺,也很有用处。”

 

14

 

白羽瞳在一幢平平无奇的老房前停下脚步。

“应该就是这里了。”

展耀抬起头看啦看:“走,快进去吧。”

走廊里昏暗无光,展耀跟在白羽瞳身后,可以听见他的脚步和呼吸。

白羽瞳看着微开的门,比划了下,展耀点点头。

二人推开门看见惨烈的一幕。展耀无奈地叹气,毕竟同事一场,因为心理学而误入歧途最终惨死在这里,展耀有些唏嘘。

“我从小到大只会那样照顾你。”白羽瞳突然没头没脑说了一句。

展耀回过身看他,白羽瞳冲他笑笑:“你的心理学,能研究透我在想什么吗?”

展耀盯着他看了会儿,吐出一句话:“今晚你还想做意大利面?”

白羽瞳叹口气:“是是是,再加一道糖醋排骨。”

“那还要西湖醋鱼!”

“能找到赵爵,你想吃什么都行!”


评论(4)
热度(18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