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9-10

9.

 

“白!羽!瞳!”

白羽瞳得意洋洋地压着猫,看着红色从底下人的耳朵一路蔓延到脖颈,再往下就被深蓝色的睡衣藏进了暗处。

“你赶紧给我下来!”展耀闷着声拍着床喊得义愤填膺。这死老鼠怎么这么重啊!

白羽瞳故意用手肘在展耀的脊骨上压揉了下,引得下面人又怪叫几声:“你这瘦不拉几的身板啊都硌小爷的手。”

“疼疼疼好吗。”展耀被骨头相撞疼得倒抽了口气。“混蛋啊快让开。”

白羽瞳听声音不对赶忙爬起来,把人扶起来。展耀一下子忘了自己有伤,伸着被包成粽子的手死死戳了发小两下,又嗷嗷叫了两声。

白羽瞳赶紧按下他的手,检查起来:“诶哟祖宗哟你别叫了,别把你爸爸招来那是要处死我的。”

展耀气鼓鼓地瞪他:“那你还压我!我就是不喜欢两个人一起睡。你给我滚回家去。”

白羽瞳检查完手又去按他的背:“祖宗,这是父命难为,我要是今天滚回家睡觉,我明天就能被滚出白家。”

“那也是你活该!”

我活该?白羽瞳懒得跟猫争辩,伸手去扒展耀的睡衣。

“你干嘛啊!”展耀死死抓着领口,一脸震惊。“你果然是个流氓!”

“什么玩意你说我堂堂SCI组长是流氓?”白羽瞳瞪圆了眼。“你给我自己脱了!”

“还说不是流氓!干嘛要脱我衣服!”

“我们都是男的,有什么没看过!你害羞什么!”

“我没有害羞是你太变态!”

白羽瞳气喘吁吁靠着床头:“我就想看看你后背,是不是那天摔得后背也伤了?我就按那么一下,你怎么就喊疼。”

展耀伸展了下身体:“我不喊疼你怎么会下去。”

 

10

 

“抽签还是比赛,你选吧。”白羽瞳坐在沙发上,看了眼时钟打了个哈欠。“没想到来你家睡个觉这么麻烦。”

“这不是睡个觉这么简单!”展耀敲敲桌子,义正言辞。

“是是是,那你说怎么办吧。”白羽瞳哈欠连天。

展耀挥挥手:“算了,我们简单点吧。一三五你睡床,二四六我睡床,七的话…”

白羽瞳提议:“一起睡?”

展耀立刻摇头:“周日你给我滚回家去,你总要回家看看吧。”

白羽瞳困得睁不开眼,打着哈欠站起身:“今天星期三我睡床,你睡地板。早点睡吧不早了,明天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展耀把牙磨得霍霍响:“那我们说好了啊。”

白羽瞳拉起他的手就往卧室走,眼睛快眯成了一条缝:“你不困吗?这几天这么累难得今天能早点回来睡觉。”

展耀被拖进了卧室,白羽瞳一头栽在床上,眼睛闭着手却不忘拍拍身边空着的枕头:“你真的不来睡?地板很硬啊。”

展耀拽了枕头毯子铺在地上,看着趴在软绵绵被子里的老鼠愤愤道:“晚安!”


评论(5)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