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11-12

11改

 

 

12

 

白羽瞳靠在沙发上啃着苹果,看着一边展耀刷手机看着什么图文。

“你在看什么?”白羽瞳凑过去。“你在看床?”

展耀垂头丧气:“地板太硬了,睡一晚浑身疼啊啊啊。”

白羽瞳继续啃苹果:“所以让你睡床上啊。你一身骨头都快凸出来了能不疼吗?不过现在的床就挺大了,两个人够睡啊,你还看什么床。”

展耀划着手机:“要不我们换两个单人床吧,这样对大家的腰也好呀。”

白羽瞳差点没咬住嘴里的苹果,他猛地站起身:“你要买两张单人床?”

展耀点点头,眼没离开手机屏幕。

白羽瞳咽了口苹果:“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败家呢?”

展耀无辜地抬头:“地板真的很硬啊。我昨天帮你试了,真的很疼。”

白羽瞳翻了个白眼:“我到底哪里不好,你非就不肯跟我睡一张床?”

展耀想了想好像白老鼠规规矩矩睡觉老实,也不踢被子,早睡早起没有任何不良习惯,但是一想到两人睡一张床上就是觉得怪怪的。

白羽瞳说:“你是不是被砸了下脑袋真的变笨了。昨晚我是等你睡着了把你抱上床,早上看你快醒了再把你抱下去的。要不然你这娇滴滴的身子早上根本爬不起来。”

展耀轰一声脸红了个彻底:“流氓啊啊啊啊你果然是个大流氓!!!”

 


评论(11)
热度(24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