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7-8

日更努力一下


7.

 

白允文尴尬地看着站在身旁的老友,连忙倒上一杯红酒:“你在法庭上的冷静的劲呢?别激动,来来来先来喝一杯。”

展启天生气地把桌子拍的咣咣响:“你说说那孩子!我还是接到美国朋友的电话才知道他没去!说都不说一句!”

白允文递根烟笑笑:“孩子都这么大了,你也别管那么多了。”

展启天叹口气:“我担心什么,你也知道。老包的消息看到了?”

白允文靠着栏杆吐出口烟:“我知道你怕孩子们吃亏,但是时代变了,你也别太担心你家小耀,那么聪明的人你还担心什么?”

展启天冷笑一声:“是么?听说前两天跟你家羽瞳出去办案把手给摔折了。”

白允文冷汗一滴:“没折吧,好像是扭了下。”

展启天继续笑:“听说你家那小子一点事也没有。”

白允文冷汗两滴:“是啊我家那兔崽子你说咋就没点事呢!”

展启天瞪他。

白允文赶紧敬一杯酒:“你放心!回头我就给老包打个电话,包你称心如意。有我家崽子一天,就保证你家小耀安全!”

深夜包sir握着打得滚烫的手机,嘴角勾起。

老一辈的用心良苦,明天就让你们知道,嘿嘿。

 

8.

 

白羽瞳走出包局办公室的那刻内心是震惊的,心情是复杂的,嘴角是咧开的,脚步是轻快的,对着门口的警察小妹妹开心地比了个V。

“你又在祸害小姑娘了?”转角口传来冷冷的一声嘲讽。

白羽瞳一个大步迈过去拽着人胳膊就跑。

“干嘛呀呀呀呀~~~~”展耀的叫声就这么被摇曳进了警局天台,大风一吹就只剩下呜咽一声。

展耀咳了两声,对着白羽瞳翻了个白眼。

白羽瞳摸了摸刘海不动声色地修整了下发型,然后义正言辞地教育展耀:“你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这样不行。”

展耀顺了口气,挑了挑眉:“你拉我来天台就说这个?”

白羽瞳挺胸抬头:“你这样在SCI太危险了,我作为组长有责任有义务对我的组员负责。”

展耀眯起眼挑了挑唇角,抱起手反问:“那白组长准备怎么对我负责呢?”

“负责”两字故意拖了尾音又带着点戏弄,但是白羽瞳听起来却以为展耀知道了包局的安排。白羽瞳一想也是,这么大的事不可能只通知他一个,肯定是那只猫同意了让他住才来问他意见。

白羽瞳笑着答:“那以后小爷我就伺候你的饮食起居保管你里里外外都舒舒服服,反正你这只傻猫除了心理学其他什么也不会。”

展耀不解地看他。

白羽瞳傻傻问:“你咋脸红了?”

展耀:“…..”扭头就走。

白羽瞳:“???几个意思啊你。你干嘛去啊。你怎么说走就走啊。”

展耀愤愤摔上天台的门,我要告诉你爹!你儿子X骚扰我啊!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