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5-6

5.

 

“你说你明天就出国了你还折腾这案子干嘛。”

白羽瞳开着车,余光却总是瞥到副驾上那只疲倦的猫,虽然微皱着眉打着一个又一个哈欠,可食指轻轻敲在大腿上,在思考什么。

“你要不睡会儿吧,到了叫你。”白羽瞳放轻踩着油门的脚,看他一眼。

展耀头靠着窗放松下来,眼睛转向窗外,嘟囔了一句:“我觉得不是我方法错了,是这案子还有隐情,所以哪里怪怪的。”

白羽瞳耸耸肩,心想反正案子快结了,哄一哄这傲娇猫咪也没什么问题:“你怎么说都行吧。你真不睡会儿?”

展耀哼一声:“我明天飞机上那么多时间可以睡,不差这一会儿。”

“你明天几点飞机?”白羽瞳打了个弯,看着前方路口就是警察公寓入口。

展耀坐直了身子,准备下车:“忘记了,我回去再看眼机票。你要送我啊?”

白羽瞳叹口气,车稳稳停下转过头问他:“你需要吗?”

展耀拉车门的手顿了下,又坐回去,笑了笑:“你把车开进小区,让我少走几步。”

“啧,懒猫。”白羽瞳嘴上虽然狠了句,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发动车。

公寓小区不大,白羽瞳熟门熟路地在公寓楼下停好车,熄火,等着对方先开口。

展耀也没有立刻下车,空气安静了几秒,他突然轻轻笑了一声,那一声笑白羽瞳却没由来地懂了。

白羽瞳也跟着噗嗤笑出了声,无奈地侧过身看着阴影中那个笑得眼里亮晶晶的发小:“你是不是不想去了?”

展耀哗啦拉开车门,只留给他一个狡黠的坏笑。

深夜白羽瞳收到一条微信:

我跟我爸说如果我走了,白家儿子要一哭二闹三上吊。为了不让你给白叔叔白阿姨丢脸,我就留下啦。明早准时接我上班。

 

6.

白羽瞳对这个武力值为0的发小简直恨不得拎回警察学校再练一遍。

“你说你非要出什么外勤啊?啊?”踩着油门,白长官说得咬牙切齿。

展耀知道他是好心也不跟他争,抱着手腕打量他:“你没事吧?刚刚那一下很威风啊。”

“我要有事还敢让你坐我的车啊?”

“我是关心你,你凶什么?”展耀歪过脑袋。“你说什么人要杀我们呢?”

正好红灯,白羽瞳踩着刹车扭过头仔细看着展耀的手,掌心红花花的擦了一片看着倒是不算严重:“你是不是还有哪里疼?”

展耀摇摇头:“没有啊,就摔一下你当我棉花做的吗?”

“那你说话干嘛咬着牙。”白羽瞳伸手小心地把展耀的衣袖往上拉了拉,果然手腕处有些红肿。“你是不是扭到了?”

展耀夺回手,脸上莫名有些烫,没受伤的手指着前面:“绿灯了绿灯,你小心开车。”

白羽瞳一边开车一边盘算,看来抽空要给这只猫猫上上私教课提升下战斗值了。

还有那个撞人的罪魁祸首!

千万别给我白小爷抓住了!

“老白你在自言自语什么呢?”展耀看着那个把方向盘捏得死紧的白sir。

“我要是逮着那个撞你的,一定往死里打一顿。”

展耀嘿嘿笑:“撞我的不就是你嘛。”


评论(15)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