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 3-4

3.

 

白羽瞳扶着车窗,听着发小说着从小说到大的那些心理学理论,心里越发暴躁。

“听说您这周就要出国深造了,证件准备好了吗?行李都收拾好了吗?”他极力装作心平气和的话里却带了刺。

“要不要管。”发小回答得没有一丝犹豫。“那是我的事。”

我靠,案子是我的你非要掺一脚。你出国那事,倒是一点也不惊讶我知道啊!

白羽瞳气极捏紧了车窗,沉默了一秒,叹了口气。

白羽瞳啊白羽瞳,你把他当兄弟,可惜人家根本没领情。

“回警局吗?我载你。”

话说出口,满满无奈,既然是单方面的兄弟,总不能把人扔马路上吧。

“不用,你的车我坐着不舒服。”

白羽瞳看着蓝色风衣的衣角就这么干脆的擦身而过,恨不得像小时候一样把那只猫逮回来压地上。

又不是没有坐过!这车还是你说好看我才求着我姐送的!

看着展耀上了计程车,白羽瞳踩着油门默默跟上。

这哪里是两家交好啊,这分明是自家亲爹特地给自己找了个冤家,生怕亲儿子活得太顺利,生活没有点挑战。

 

4.

 

回了警局,看着那只猫耀武扬威地走在自己前面,白羽瞳心里就有点别扭。

他凑过去。

“死猫!”

展耀疑惑地回身看他。

“你是不是穿内增高了!”

展耀“啊”了声表示不解。

白羽瞳指了指他的鞋:“我们不就半年没见嘛!你怎么今天比我高一丁点?”

展耀一个跨步走到他身边,拿手比了比,幸灾乐祸地搂过白羽瞳的肩:“你见过哪只老鼠能长过猫的?啧啧啧你说你怎么还长缩水了呢?”

“噗”白羽瞳笑出声,眯着眼看着展耀。

展耀明白这是他的妥协,拍了拍他的后背,目光垂下盯着地:“我不是不告诉你,我只是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

“啊?这周都要走了,你还没决定?”白羽瞳弯起了嘴角。“其实出国深造对你这种学术派也是好事啊,你犹豫什么?”

展耀抬起脸看了他一眼,眼中闪过一丝挣扎,声音更低:“是我爸安排的。”

“啊…哦…”白羽瞳张张嘴,也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了。

“没事,还有几天呢。先破案子吧。”展耀叹口气,捏了捏鼻根。“我们先去见包局。”

“恩?你也去?你去干嘛啊。”白羽瞳讶异。

“死老鼠,你又想找骂是不是?”

嘶——没平和两分钟,猫儿又要亮爪子了。


评论(2)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