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窥屏地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终于过亿啦乱七八糟写几笔

最近看的欲罢不能,通宵看完又马不停蹄二刷

还和相方时隔十几年第一次又喜欢上了同一对cp和角色

其实之前那个啥大火的时候还在郁闷自己也不是没看过那个文,演员type明明也是自己的菜,咋就跟大部队差这么多呢,就是完全看不下去啊QAQ

其实想想真的如果是对演员感情一般的前提下,剧情的不友好对观感影响还是很大的,毕竟无法做到带着滤镜无脑吹。演员演技再强,代入到SB的剧情和一些台词里,瞬间就生出巨大的违和感和断片,密集的不断的断片加起来就容易生出不耐烦和厌恶感。。。当然主演们还是俘获了很多人的心的啦

当然故事的节奏感也很重要,太喜欢刑侦剧的题材配上这个节奏了,环环相扣不拖沓。其实原著大家都懂的一直也被说鼠猫ooc,仅代表自己觉得sci剧的俩位sir还反而更有了点鼠猫味道。展喵喵不弱鸡,白sir动作戏也到位,爵爷真的是更不用说了太有味道了简直就是书里的味道。觉得挺庆幸sci遇到了这么好的导演。故事逻辑清晰,整个剧组都在表达一种认真拍戏的诚意,有时候并不是真的要看卖腐或者说粉红,我想大部分观众(无论腐不腐)首先想看的还是一个精彩的故事,而一个精彩的故事一定是由靠谱的剧情+靠谱的人物构建,毕竟主演人设再出彩,没有相对应的剧情支撑人设就会出现崩坏。

改编的话多少的遗憾就是大白公孙这对吧,但是某种程度也宽容和理解了,毕竟大白那对在小说里的情节如果拍出来那真的是都得马赛克吧囧。不过如果大白保持男,公孙性转下可能不错?

SCI我觉得蛮意外的就是明明一个小网剧,群演演技居然挺在线,OP设计的也很用心,道具和场景真的很优秀,至少不出戏。看了腊八直播觉得这个剧组简直戏精!哥(马姐最后那句粗口被他们逼出来了基本也是个爷们无疑了哈哈)几位的性格其实和剧里还是不同的,但是能演的这么好就是说明演技到位啊!

好吧尬吹完了

其实最开心的就是奶过了亿and居然又和亲爱的相方一起刷一部剧啦喵喵喵

非常想看全剧组一起再直播一次,带上导演,想看导演把你们集体玩坏www

评论(13)
热度(18)

© 糖醋里脊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