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40-41

我发现我2月份写的忘记发了囧

先扔一点点!

希望还有人在嘿嘿


40

第二天一早吕主播一边看着娱乐节目,一边翘着脚接着电话。

电话那头的陵主播尾音高扬,兴致正好。

“所以这就和好了?”吕主播满脑袋问号。

陵主播冷笑:“我从他那里捞了个大新闻,姑且饶了他。”

吕主播这时看到电视里的内容激动道:“哇,电视里在放你上次给我看的那个图里的女明星诶!她被爆出来有男盆友啊!”

陵主播继续笑:“恩,就是这个新闻。”

吕主播脑子里转了个圈,可能赵企业家破个产才能帮自己的新闻频道上升一点收视率吧。

陵主播问:“你和你家金主怎么样了?”

吕主播有点忐忑的回答:“他约我吃面,本来说去店里吃,结果刚刚给我电话让我明天去他家….”

陵主播一挑眉:“哦?家里啊。那,我能给你的建议还是那条,注意卫生安全。”

吕主播诧异:“家里也不卫生吗?”

陵主播想想也是,毕竟是总裁家,东西该一应俱全。不过今天的陵主播心情太好,还是很贴心地补了一句:“家里也注意一点比较好。”

吕主播默默将目光投向沙发上堆的几包湿纸巾,支支吾吾地回答好。

好吧,那就带一点去赵总家吧。

吕主播其实很不解…

但是陵光毕竟是前辈,他说的肯定都对!


41

赵志伟提前一天就让阿姨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只余大葱的清香。

幸福地发完“晚安,明早见”的微信后赵金主扔下手机,雄赳赳气昂昂拉开衣柜间的房门,看着一屋子的西装默默扭头找到手机给朱老板打了个电话。

朱老板很快接了,背景音吵杂看来是在酒吧。

“家里的约会怎么穿才能既正式又休闲?”赵金主问。

朱老板嘿嘿笑:“哟,都搞到家里了?”

赵金主黑线:“快回答。”

朱老板继续嘿嘿:“都到家里了还穿啥,都脱了。”

赵金主黑线满头:“你特么裸着去开门啊?”

朱老板嘿嘿笑得简直能压过背景音乐声:“我第一次见我家亲爱的就是秀着我的巨龙去的呀!”

赵金主立刻挂了这个污里污气的电话。

不一会儿朱老板的微信发来一张照片,衬衫加牛仔裤。

赵金主又扫了一遍衣柜,骚气地拎起一件白衬衫,呀不知道他能不能注意到我袖口的金丝边呀,可精致!可好看!

身后突然“汪”了一声。

赵金主扭头…

看着自家的二哈正吐着舌头,端正地坐着。

赵金主内心突然弹出一个问题。

万一我的主播不喜欢狗怎么办!





评论(14)
热度(53)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