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如果非剧组时期是执啊峰啊一个房间1-3

我觉得这个和上个系列可以写一辈子怎么破!

蒸煮太甜我都写不来了!

坑有点多对不起大家!随便看吧!想哪里写到哪~

话说划重点看到今天很多人才反应过来!昨天那车是gl8啊谁坐谁知道啊!我看到图就跟朋友嚎,尼玛gl8还要靠一起真的是为了秀恩爱拼了老命了嘛!



1.

赵先生撒娇半天,横在床上就是不起来。
大峰很无奈,站在床边笑得无语:“你要赖到几点?”
赵先生戳了戳自己胳膊,怪叫一声,一脸可怜:“疼呀!”
大峰冷笑:“演技没有长进!”
赵先生板下脸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没良心!”
大峰抱起手哄:“哟哟哟哪里疼啊?”
赵先生嘿嘿笑:“昨天给你垫脑袋!胳膊疼!”
大峰:“…你黑我脑袋重!”
赵先生:“你歪解我的意思!”
大峰:“那你想怎么着?”
赵先生伸手:“要揉揉!”
心满意足地享受完“魔爪”服务的赵先生又昂起了头:“我昨天半个屁股都坐在椅子外面呢!”
大峰:“…赵志伟你长进了啊!”

2.

蒋蕊泽猛地合上杂志,问一边打着游戏的Tony:“他俩还让不让人安静一会儿了!”
隔壁房间一声声嘶吼,太阳姐姐觉得有必要教他们何为和谐宿舍生活的相处法则。
Tony暴击按钮:“他俩在揉屁股!”
太阳姐姐哗啦站起身。
Tony撇她一眼:“你好可怕你眼睛发绿光…”

3.

“我觉得吧粉丝对我们有误解。”大峰啃着苹果,翻着手机私信。
蹲一边整理着地板上礼物的赵先生没理他。
“我们是多纯正的友情呀!”大峰看着他,义正言辞。
赵先生点头:“是是是!特别纯正!特别正直!”
太阳姐姐默默飘过,留下一句:“跟黄瓜一样直…”

评论(1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