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贰年期-1

1


赵先生努力深呼吸,不断告诫自己摒除杂念,要放松,自己可以的。

但是脑海里永远挥不去的,是刚刚对方发来的短短一行字。

“我想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比较好。”

赵先生好想吐槽他是不是把什么小言情的剧本发过来了,但是他知道这次室友是认真的。

这一年大家过得都很辛苦,赵先生是工作,而他的室友选择回到校园恶补学业。

一年前的一次综艺节目让赵先生有了不小的人气,紧随而来的便是跑不完的通告,而最麻烦的还是各种炒作。

室友不是小气的人,最开始室友还会跟他一起窝在被子里翻那些花边新闻。

室友指着微博上的海报笑得天崩地裂:“你说怎么会有人信。人家小姑娘长这么好看能看上你?居然还说小姑娘死缠烂打喜欢你,这年代绯闻真好编。”

赵先生叹息着去揉室友的头毛:“你都不吃醋。”

室友把他的手晃掉,扯着自己的刘海表示:“把你倒贴给人家,人家也不会要你。也就我有爱心收留了你,哎,我人怎么就这么好…唔…”

剩下的语句都融化在赵先生的吻中,室友舒服地埋在赵先生的臂弯里,享受着甜蜜的亲吻。

赵先生以为他的室友心比天大,永远和他的人一样笑笑就过了。

室友问他那个节目又要开始录了吗?

赵先生边收拾着行李边对着屏幕那头的画面抱歉地笑。

室友吐着舌头一脸郁闷:“那岂不是又有很多个月不能联系。”

赵先生安慰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拍到什么,还是不要发消息比较安全。”

室友戳戳屏幕,嘟着嘴:“上次我看有粉丝就在说,节目里那个小姑娘知道你手机解锁密码,你换一个密码啊。”

赵先生耸肩:“这样会太刻意,很奇怪啦。放心啦,那只是节目效果。”

室友一直没吭声。

赵先生理好衣服抬头,却瞥见室友刚刚放下的纸巾。

赵先生笑他:“哭了?这么伤心?”

室友哼了哼鼻子声音拔高:“感冒啦!”

赵先生凑近去看看:“鼻子都红了,眼睛也红了,‘感冒’好严重,要吃药啊。”

室友白眼翻上天:“我说你离那个小姑娘还是要保持距离啊。”

赵先生逗他:“哟,吃醋了?”

室友点点头:“是啊!吃死你!”承认得那个不甘不愿。

赵先生恨不得现在能穿过屏幕把人搂进怀里使劲亲一口。

可惜他只能亲了亲屏幕:“等我回来。”

“恩。”


===

单身狗的节日还了卡债。。。

然后又败了下个月的卡债。。。

只买了鞋和拼图的我为嘛还烧了这么多钱我恨自己!

所以开始小刀虐

评论(15)
热度(74)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