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番外-壹年期-1

壹年期


1.


赵先生一手推着行李,嘴里叼着房卡,另一手check着手机信息。

划开微信,切换到与“室友”的聊天页面。

居然是语音。赵先生按下播放,下一秒他就后悔了。

“小浪货你到哪里啦!我已经在你床上啦!”

惊吓得张了嘴,房卡啪掉地上。赵先生赶紧四处看了看,还好午间时分客房都不像有人的样子。怎么就老记不住呢,自家包子的语音只适合戴着耳机调低音量听,完全不能公放。

蹲下身捡房卡,瞥见身边客房门边有个白色反光的纸片,赵先生条件反射地伸出手。

“吱”对面门开了。

“我说你怎么还不进来!”开门的人手舞足蹈,脸上大写的“我高兴我开心全世界就我最幸福!”

赵先生站起身,冲他挥了挥手机,笑着埋怨:“你吵死啦。”

室友看着他手里的卡片皱起眉,指了指问:“你拿着什么?”

赵先生想逗逗他,将指间卡片贴在脸颊边笑得魅惑:“打开你心门的房卡呀。”

室友挑眉,指着行李箱旁边面无表情地说:“房卡在地上。”

赵先生低头看,卧槽还真在地上。他再看左手,一张闪烁着绿光红光暧昧女郎图案的小卡片横于指尖。

这下就有点尴尬了。

室友啪嗒啪嗒甩着拖鞋走过来,伸出手非常严肃:“给我看看。”

赵先生条件反射将手臂举高,双眼望天:“什么也没有。”

室友伸了伸手,发现身高差有点点碍事,他瞪赵先生:“你欺负我没你高!”

赵先生柔声哄:“没有没有,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掉地上的捡错了。”

“那你心虚什么!干嘛不给我看!”室友又垫了垫脚,赵先生举着的手死活不肯放下来。“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赵先生继续哄:“怎么会呢,我一直116…你知道的…”

室友插着腰,嘴角被逗得终于有了笑意:“两个月没见了你就这么气我?”

赵先生飞快地丢了卡片,将面前的人拥进怀里,怀中的温度仿佛让人又活了过来。

“真的是想死你了。”赵先生将脸埋进那人好闻的脖颈里,深吸一口气。

“我的妈!这是走廊!有摄像头!”室友手忙脚乱地推人。“你好歹进房间啊!”

赵先生拽着人不肯撒手,这种时候还不添砖加瓦地哄万一又想起卡片的事呢!

室友无奈地捡了房卡开了门,赵先生靠着行李箱堵着门就那样好看地微笑着看着他。

“你说谁是小浪货,恩?”赵先生笑着张开双臂。

室友咧开嘴笑:“咦~~我有说吗~~~”飞扑过去,紧紧地拥抱,抵死的缠绵。


===

今天晚上太high了整个人都失忆了囧

老腰不行了,先搬一章哈~之前的我就删了

大家可以正式看起番外啦!

标题瞩目哟


评论(10)
热度(113)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