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钤光】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1-3

不知道咋打tag
将就看吧
现在躺在一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抱着手机码字



如果剧组时期是哭包和公孙一个房间

1.

 

赵先生拖着行李疲倦地走在酒店走廊,他瞥了眼手中的房卡不知为何打了个寒颤。

连续繁重的行程安排让他的大脑昏昏沉沉,盘算着等下是睡一会儿还是先背台词。

想到厚厚的台词本,又是一阵沉重的叹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一个寒颤,赵先生被一阵魔性的笑声惊得清醒过来,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

他推开门,与那个站在床上大呼小叫的人面对面打了个照面。

“哟!来啦!”对面人丝毫不跟他客套。

赵先生努力睁了睁挂着黑眼圈的眼,有气无力地问:“我的床是哪个?”

对方笑嘻嘻蹦了蹦回答:“我脚下这个!”

 

2.

赵先生看着台词本,觉得所有的文字都在跳舞。

“回王上话,若是王上同意,微臣愿意随行。”赵先生嘀咕着台词。

他的室友小包子是个热情向上跳脱活泼的男孩纸,在剧中跟他的对手戏也不少。而这位小包子,现在正躺在床上,叼着根pocky疯狂大笑。赵先生总担心,他下一秒会不会笑岔气,而往往下一秒就是更高的八度。

小包子听到他的声音,看他一眼热情洋溢地问:“背台词呢?”

赵先生点点头。理智告诉他不要多说话。

小包子来了劲:“哪段呀?要不要我给你搭个戏?”

赵先生略意外,以他对他的认知,似乎不该这么正经啊!但是话却快了一步说出了口:“好啊。”

小包子端端正正坐好,一脸严肃。

哪里不对吧?

赵先生看了眼台词,恭敬道:“如今通商事宜困难重重,怕是仲堃仪的处境也不大好。微臣此前曾许诺于他,在不损害我们天璇国利益的同时,会给予他需要的协助。”

小包子清清嗓子,一声嘶吼:“裘~振~”

赵先生倒抽口冷气,这是哪一出?

小包子笑笑:“我还没背台词呢,导演说了我主要负责喊这个名字。”

 

3

 

赵先生不记得什么时候睡着了,醒来时候外面天已黑透。台词本和眼镜都整齐地放在枕头边,身上甚至还盖好了被子。

他戴上眼镜,室友不在,房间里安静得只有他的呼吸声。

张张嘴,喉咙火烧一般的疼。

不好的预感又一次袭来。

我靠,不会感冒了吧?

事实比他想的更糟,他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哦,发烧了。

赵先生艰难起身,想着给自己室友发个微信让他带饭的可行性有多高。

走廊里就传来一阵豪放的笑声。

赵先生一头倒回床上,天啊,不如让我睡死过去吧!


评论(33)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