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现代】【刺客列传】【钤光】乘胜万里伏1

写着玩~轻拍

剧里虐,自己给自己撒糖~日常向


1.

踩着高跟的靓丽女秘书捧着文件夹“哒哒”走近总经理办公室,隔着玻璃门隐约可见蓝色西装的人影正坐在大大的老板椅上。

秘书默默扣上自己快开到胸口的衬衫,轻轻敲了敲门。

“进来。”

声调不高不低,充满磁性。

秘书却不敢有任何遐想,给自己英俊的上司递去文件夹。

这位空降的总经理才刚刚入职一周,整个公司便都是他的传闻。仿若小说中的豪门身家背景,惹人羡慕的太子身份,年纪轻轻更是坐上高位,然而这一周雷厉风行的工作做派却让所有人闭了嘴。

嘘,这位太子爷,可不太好惹。瞧这一脸冰霜,真真是吓死个人。

“这是?”

见经理翻到了最后几页,秘书忙解释:“之前设立新项目时项目负责人的职位一直空缺,这几份是人事刚刚提交上来的候选人简历。”

“好,我知道了。”

秘书规规矩矩迈着小步出了办公室,刚带上门就深深舒了口气,涂着红色甲油的手指麻利地解了领扣,扭着小碎步奔去找她的同事们八卦日常。

房间内总经理也长长叹了口气,瞥了眼电脑旁的名片夹,上面简明扼要地写着:

 

A活动策划公司

公孙钤

总经理

 

他深深望了眼这一切,又重新翻开文件夹。

第一份简历,很优秀,可惜经验略稚嫩。

第二份简历,经验丰富,然而却欠缺国际背景。

第三份简历,姓名:陵光。

瞳孔倏地放大,心脏漏跳一拍,清晰地感觉到手指间触到那个名字时的颤栗。

公孙看着那张简历上的照片,是一张干净清秀的脸,刘海有些散乱地微微盖着眼睛。意外的他在笑,笑容明朗透明,带着少年般的爽朗,又透着成熟的笃定。

记忆深处的那个身影变得鲜活起来,紫衣,愁容,还有终日抱着的那把剑。这个人像是从记忆中走了出来,走到他面前,眼睛通红地望着他,唤他的名字。

而公孙只想对这个人轻声问一句:王上,别来无恙否。





评论(1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