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SCI谜案集/瞳耀】破案之外的那些小事(出本版-番外1)

没发出去的1

无料因为hx原因不能出了QAQ


----番外壹---

 

阳台上的月光铺了一地,小白弛抱着热水杯低着头腼腆地笑。

展耀坐在他对面,身体前倾,双手撑在膝盖上松松地扣着。

“然后呢…”展耀感觉自己现在宛如一个逼良为娼的坏人。

小白弛头低更低了,声音更是蚊子般嗡嗡的:“我就答应了…”

“我错过什么了?”

一杯热牛奶递过来,展耀自然地接过看了眼靠着门站着的白羽瞳。他撇撇嘴:“你错过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白羽瞳瞪一眼白弛:“他个小屁孩能有什么浪漫。”

展耀面无表情地站起身,把牛奶塞回白羽瞳手里,看也没看他一眼就进了房间,碰一声甩上了房门。

“你跟他说什么了?”这么大火气?

小白弛也被吓了一跳,颤巍巍站起身绞着衬衫衣角:“展耀哥就是问我赵祯是怎么表白的,我就说了…他是变魔术的就变了个魔术…我没说什么呀。”

看着小孩子要被自己吓哭了,白羽瞳无奈地揉揉他的头把牛奶塞给他。回到室内轻轻敲了敲房门。

“展耀?”他喊了声,里面没有回应。

白羽瞳一头雾水,今天自己衣服也洗了,被子也晒了,模特也做足了三小时,晚饭是展耀爱吃的烤鱼,他为什么还生气了?

灵机一动,白羽瞳低沉下声音:“展耀,包sir刚来短信,有案子。”

下一刻门哗啦就被打开,展耀开完门就去开衣柜找外套:“你叫上白弛,我们马上就出发,你穿哪件…羽瞳?”

白羽瞳早关了门,温柔地把人圈进怀里。

“没有案子,骗你的。”

展耀挣了挣,无奈地松开手:“你好好说话。”

“抱着你比较舒服。”白羽瞳把人正过身,继续抱好,拍拍他的后背。“你告诉我你生气什么?”

展耀偏过脸:“我没有生气。”

“可是你凶我。”

展耀懒得跟无赖计较,索性不接话乖乖让他抱着。

白羽瞳慢慢放开人,捧着对方的脸强迫他看着自己的眼:“你告诉我,怎么了?”

展耀被他逗笑:“你审犯人呀。”

白羽瞳皱眉:“乱说,我才不跟犯人抱抱。”

“那你跟犯人表白吗?”

脱口而出的话让展耀红了脸,忙推开人转过身假装关衣柜。

白羽瞳皱紧了眉,突然咚一声单膝跪下。展耀听到声音忙回过身却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

“你干嘛呢。”展耀伸手要去拽,却反被人握住了手。

“我都没有好好跟你表白过,我的错。”白羽瞳陈恳地看着展耀。“我爱你,这辈子我只想陪在你身边。展耀先生,请给我与你相伴的资格。”

展耀愣住,四目相对。

“怎么样,是不是感动得想哭?”

“你穿着睡衣的样子真的是,还有你哪里学来的台词,说得这么溜你背了几遍?重音都错了一点都不浪漫,蠢爆了哈哈白sir。”

白羽瞳无所谓地站起身,一把搂住人。

“现在蠢爆了的白警官要亲吻他的爱人了。”

唇齿相接,展耀缓缓闭上眼。

自己怎么会生他的气呢?没想到这只老鼠还是这样,逗一逗总能制造出新鲜笑料。

以后就拿这句表白,再接再厉地逗他!


评论(7)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