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84-85

84


吕主播收到陵光信息的时候吓了一跳,微信言简意赅:

我最近可能要辞职了。

吕主播刚想给他去个电话,赵志伟家的门就开了。吕主播只好收了手机,有些矜持地进了房间。

赵金主的女儿,没错,那只哈士奇非常友好地叼了拖鞋给吕主播。吕主播不像上次害怕,这次见到萌宠直接笑开了花,坐在玄关里蹂躏着哈士奇的呆毛。

赵金主心里一暖,把女儿连着吕主播拎到客厅。这次没有了大葱,而是换上了清新的熏香,吕主播心里想着果然有钱人的兴趣真的是捉摸不透呢。

“我先去烧饭。你坐会儿。”赵志伟捋起袖子,朝厨房走。

一听赵金主要亲自下厨,吕主播赶忙站起身追上:“我帮你吧。”

赵金主虽然很想在不大的厨房里可以来一些“偶然”的亲密接触,但毕竟还是首次在蒸煮面前下厨有些紧张,赶紧把人哄回了沙发,让女儿陪着玩。

吕主播坐着无聊,想起还没有回复陵光的微信,忙掏出手机回了句怎么了。

陵主播回得很快:我可能要去做艺人了。

吕主播眼前一黑,什么?!艺人?!难道裘振,得手了?

 

 

85

 

吕主播也顾不得现在在赵金主家了,瞄了眼厨房,赶紧给陵主播打了个电话。

“你在想什么啊!”通了电话劈头盖脸地问。

陵主播的声音有些沙哑,他咳了两声:“不是那种演戏的艺人啦,我是说离开传统行业啦。”

吕主播倒也理解,毕竟如今电视台也不像昔日那么热闹,出于物质和发展因素不少人离开电视台投身于外面的活动或者项目中。

陵主播继续解释:“裘振说我形象不错,又有粉丝基础,所以我想去网络综艺发展。”

吕主播对那个领域知道的不多,但是听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又问:“你家影帝怎么说?”

毕竟那句“裘振说形象不错”就可以让影帝暴跳如雷了。

陵主播在电话那头叹了口气:“他当然不愿意啊。可是如果我还在电视台,他之后如果公布了我们的关系,我觉得对双方都会很麻烦。”

也是,虽然新闻体系人心开放自由,但终究是体制内会有一些保守和教条。

“那你们俩?”

陵主播回答:“又冷战了。”

吕主播扶额,这俩口子真的太能折腾了。

陵主播下一句更加石破天惊:“我准备接受裘振的offer。”


评论(9)
热度(33)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