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82-83

82

 

陵主播迷迷糊糊醒过来,只觉得喉咙干涩脑壳一边疼得像是有回音。他睁开眼,看到的却不是自己房间的样子,吓了一跳猛地坐起身。

“再睡会儿!”可下一秒人就被旁边伸出的手一把又给按倒在枕头上。

“公孙钤?”陵主播听到是他的声音也算安心下来,他拉了拉被子把自己盖好。

“恩恩困死了。”公孙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手却很灵活地在陵主播光溜溜的身上摸了个够。

???陵主播睁大了眼,自己怎么是光的?

自己可没有裸睡的习惯啊!

难道是昨晚喝多了,然后跟他做了?

陵主播摸摸腰,不酸痛啊…

“你干嘛脱光我啊大色狼!”陵主播一把抓了那只手,他可不想一大早糊里糊涂地就跟影帝来一场“肉搏”。

“你小点声。”公孙算是彻底被他弄醒了,无奈撑起身体把人搂怀里。“这里是裘振家。”

裘振…家?!

陵主播倒吸一口冷气,昨晚自己断片后到底发生了什么魔鬼情节。

公孙和一个全裸的他,为什么会睡在裘振的床上?

公孙睡眼惺忪,手在他后背上轻轻拍了拍:“没事,你别瞎想。”

陵主播知道自家影帝这么说,那肯定是没有发生什么脑海里闪过的那些足以上头条的情节。

他在公孙怀里趴好,故意把腿盘上公孙的腰,笑得不怀好意:“不知道裘振在不在家呀。”

公孙看着一脸坏笑地陵光,手也滑上那腿根部:“他在不在,有什么关系?”

 

83

 

顾小成哼次哼次地把早饭摆好,一脸歉意地跟裘振说:“这些大家一起吃吧,吃完我立刻收拾好,不会打扰太久的。”

裘振笑得温柔:“不要紧。陵主播睡得那么熟,也确实不合适再让他们回家。反正我家房间多,我这几天也不忙。”

顾小成看着这笑容坐立难安索性站起身说:“我去喊他们起床吧。呵呵…呵呵…”

到了房门口,顾小成正准备敲门,突然听到房间里传来一声压抑着的短促的呻吟。顾小成立刻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我靠两位祖宗啊你们还真的是不挑地点不挑时间啊。

顾小成在门口转了两圈,这时机明显不适合敲门,可家就这么大自己总不能一去去太久吧。

正想着,身后传来脚步声,裘振也过来了。

“啊!我突然想到我们老板爱睡懒觉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就敲门哈哈哈哈。”顾小成看着裘振,故意扯着嗓子喊。希望里面两位祖宗速战速决。

裘振揶揄地笑了下,越过顾小成“咚咚”地敲了门。

顾小成捂着心口,妈妈呀这敲门宛如敲在自己心上,胆战心惊!

还好敲完门是一阵死寂,稍后房间里传来公孙的一声“知道了。”

看着裘振转身就走,顾小成松了口气,这是什么神仙对话,不用说话都能沟通。

===

希望大家喜欢这样的进度条www

评论(10)
热度(42)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