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78-79

78

 

吕主播想说怎么可能好,但是出于礼貌和面子忙点了点头。

“陵光…就是和我一起的朋友呢?”他问。

赵志伟摇摇头:“我到的时候,就看见你一个人趴吧台上。没看到你同事。”

吕主播脑海里自动播放起无数自己播放过的午夜刑侦案的画面,他忙站起身。赵志伟一把扶住,让他冷静。

“我估计是喊我去的人已经把他接走了,你放心。”

“喊你去的人?”吕主播疑惑。

“是老裘电话我的,说你们都喝断片了。”

“???”吕主播满脸问号,你在说谁?

“哦裘振,叫习惯了。”赵志伟把牛奶端来。“估计你不认识,业内挺有名的经纪人,你同事肯定认识。你先喝点,洗漱了吗?”

裘振?!

吕主播心中警铃大作!

四舍五入是不是可以作为公孙情敌来看待了?陵光昨晚不省人事又被裘振带回去了岂不是很糟糕!

“你快打电话给公孙钤!”抱着牛奶,吕主播赶紧去赵志伟招呼。

赵金主微笑:“我心里有数,你放心。你先喝点。”

 

79

 

公孙钤作为当红演员是万万没想到自己那个藏在家里的小爱人居然能被别人直接扛回家了。

凌晨三点收工才看到赵金主1小时前发的微信,就一行字却吓掉他半条命。

你媳妇被裘振带回去了,断片状态。

联想到之前陵光说过今晚要喝酒,公孙急出了一身汗。

顾小成踩着油门往裘振家赶,一边小心开车一边安慰老板:“哥你别急啊,喝醉酒有个人照顾着总比醉倒在大街上好吧。”

公孙恶狠狠咬牙:“裘振还想包装他当明星,我看裘振是报复陵光报道了新闻吧。”

顾小成说:“哥你别乱猜,大家都是圈子里混的,谁敢乱搞啊。”

公孙却不说话了,第一知道陵光和自己关系的少之又少,第二圈内越是大咖越是玩得恶俗,这都成行规了。万一裘振真的看上陵光怎么办。

顾小成看他脸色铁青小心翼翼地说:“那个哥啊,我喊了其他兄弟也过去了,等下到了裘振家,你我就在下面等着,我让其他人把陵主播带下来再上我们车。保险一些,万一被拍到或者被知道了,都不太好。”

公孙不置可否,却冷哼了一声。

顾小成只好再踩踩油门,希望车能长上翅膀直接飞到裘振家。

车刚停稳,顾小成还没开口,公孙哗啦就开了车门,大步下车朝楼内走去。顾小成叹口气,只能跟上。


评论(6)
热度(38)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