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223

存文窥屏地,详情见置顶文档

欢迎留言

(๑˃̵ᴗ˂̵)و

【执峰钤光】求问怎么追一个主播74-75

。。。。等等吧


74


赵金主发了几条微信过去见对方没了回复,连“对方正在输入点点点”都没有出现,他抱着手机百思不得其解。

难道是自己出的主意意图太明显了?

可是“还是在家吃个饭,我安排个私人影院吧”难道太张扬了?

还是主播会觉得只是单独二人的空间太过尴尬?

赵金主急忙点了撤回,还好还在时间允许内,他想来想去只好打了个“晚安”,准备明天从长计议。

吕主播一早就醒了,急急地开了手机就看到神奇的两条微信,一条对方已撤回,一条晚安。

吕主播叼着牙刷,心里咯噔一声。

他总觉得,自己惹到了金主,赵金主是忍着没说难听的话,所以才冷漠地只发了一个晚安,已经算是给足了他面子。

“那你是不是很难过?”捧着咖啡,陵主播直直地看着他问。

吕主播想了圈,点点头:“不能说难过,就是有点失落吧。”

陵主播叹口气:“也是,那么一个有钱有颜的人疯狂追求自己其实真的是个很开心的事。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种有钱人都是来得快,去的也快。”

吕主播嗯啊两声,不知道说啥。

陵主播看他这样,很有义气地拍拍他肩:“这样,哥么晚上陪你喝一杯。咱们一醉解千愁,解完愁咱们就去找个新男人!”

 

75

 

“你忙吧,我今晚陪失恋的朋友出去喝酒。”

挂了陵主播电话,公孙钤也没放心上。他脱了外套顺手递给顾小成,却一眼瞥见顾小成的手机页面是陵光的一张侧脸照片。

公孙挑了挑眉问他:“你在看什么?”

顾小成挥挥手机回答:“我就搜搜陵主播信息,没想到网上还有陵主播的粉丝群呢。”

公孙有些意外,他知道自家主播长得不错,可是电视台里哪个出镜的不好看?出了电视台自家那位也没接什么外面的活,怎么还会有粉群?

顾小成接着说:“我前几天遇到裘振,我还看到他拿的透明文件袋里,里面都是陵主播照片。”

公孙眼皮一跳。

顾小成看他脸色不善,低下了声音:“我猜他可能…想让陵主播当艺人?”

公孙啪一声拍在了桌子上。


评论(9)
热度(39)
©腌笃鲜223 | Powered by LOFTER